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Ohana❤就是家人

i'm back~~~~~~~~~~~
从KL回来啦又
好累呗><
走了很久下
买了一件衣服罢了喔
没有买到鞋子啊T^T

下星期要去time square买~\(≧▽≦)/~
yea❤~\(≧▽≦)/~

剪了头发呗
因为前面很像鬼><
哇哈哈哈
现在剪了啦~\(≧▽≦)/~顺眼很多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啦

就和艺术家谈天谈天谈天咯~~~~
真的很多东西讲下喔

老姐啊~~~~~~快点拍拖咯~\(≧▽≦)/~哇哈哈哈哈
等有人载你去学校嘛~\(≧▽≦)/~
哈哈哈哈哈XDDDDD
捏~~~~~~~·你班那个啊~~~~~~yer~~~~~~~发haoXDDD
哈哈哈哈~快快找个姐夫给我们啦XDDD

世界很小喔
姐姐的朋友的朋友竟然是alviss kong喔(⊙o⊙)
真的是啊=3=
还有一个朋友的朋友是sarawak被杀了的女生【that one拿成绩时被杀的】
世界真的是小到=3=

▽▼▽▼▽▼▽▼▽▼▽▼▽▼▽▼▽▼▽▼▽▼▽▼▽▼

attention!!!!!attention!!!!
我的blog link 换了哈
之前是 peiw3n-single-life.blogspot.com 的嘛
现在改了哈~~~~~~~~~~~~~是 http://love-mystyle.blogspot.com/
是不是很有风叻XDDD

多多关注啦各位

原本说是明天才重新装潢我的blog的
哪里知道现在我手痒
所以弄好了XDDD

有没有美到???❤
  
▽▼▽▼▽▼▽▼▽▼▽▼▽▼▽▼▽▼▽▼▽▼▽▼▽▼

其实我有东西要发泄的
但是谁叫我人好╮(╯_╰)╭
我不想跟你计较
但是我想说
【我不想你每次信息来都是找架吵,我是人,我有心情的】

世界变啦~~~~~~
人不记仇,要计较了
我们J4的风格
斤斤计较XDDD

刚刚看新秀啦XDDD
饭团加油~\(≧▽≦)/~~\(≧▽≦)/~
support 你❤

▽▼▽▼▽▼▽▼▽▼▽▼▽▼▽▼▽▼▽▼▽▼▽▼▽▼

姐妹姐妹!!!!!
attention pls~~~~~~~~~~~!!!!
我们星期五去大屋吃东西哈
有何意见
去FB炸爆domo儿的墙~\(≧▽≦)/~
哈哈哈哈哈XDDDD

但是哦
不管去哪里
只要是和你们一起就好╭(╯3╰)╮


没有相机啊~~~~~~~~T^T
怎样拍照T^T
自己想办法哈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