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今天有什么做叻?

今天星期日啦
有咩可以搞叻?
星期日很多戏可以看哟
今天就对电视好了XD

明天考华语料~~~~
公函背好了
通告也背好了
启事很难捏@@都唔知咩来geh╮(╯▽╰)╭
公函=通告=启事=====其实差不多一样的咯=3=

加油啦明天

本来今天有补习的咯
但是哦~本人【妇女更年期】啊
累到啊><
而且又没有人可以载喔
就没有去补习啦
吧嗒,姐妹,拍谢啦
我的电话调静音了
所以不知道有信息=p

昨天,有mood
所以完成了我的【任务】料
那只没有嘴巴的猫=3=
你还真的把我玩惨了=口=
你的头怎么可以那么难弄啊@@

最后......after 4 hourssssss.......
完成了=3=
完成了,搞笑的是
忘记弄它那6条胡须><
被笑=3=  我自己都觉得很够力搞笑XDDD

最有成就感的一个作品啦~\(≧▽≦)/~
希望你加油加油啦
我相信你可以啊^^
真的超认真的的你这次
死党~~~~~~加油~~~~我挺你!!!

要不要看我弄的叻?
哈哈哈XDDD
post之前弄的啦

【有没有很cute~~~~~~XDDD】

 今晚~~~~~看新秀~~~~~看靓仔啦喂XDDD
兴奋咯~~~~~
声音超好听的
我挺你到决赛!!!!加油!!!!

最近哦~~~~~~~~~~~
不是最近
昨天哦~~~~~~~
看到很多人在FB写【不是说世界末日的咩?@#¥%…&@%*&…%¥】
=3= 我觉得很无聊咯
你酱想世界末日,啊不如你干脆点
ham头埋墙啦=3=

哎哟~不用你酱辛苦等啦=3=
酱想死咩@@
我不想咯><
我还有一堆东西还没有做T^T

祝大家,好好活着啦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