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依靠:)

三年前的我
早熟,早恋爱
不懂得想,不懂得保护自己,不懂得分辨

人随着年龄而成熟
而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
懂得什么是对和错
也发觉,三年前的我
发生了很多幼稚的事情

朋友们,你们记得吗?
三年前的我,发生过什么事?
在那三年里,我发生了很多事

当时的我很无阻,很无奈
但是现在我发现
当时的我,超幼稚,超白痴

现在看见很多校内暴力事件
我很庆幸的
三年前的我不是....

事情过去了很久
我慢慢忘记了
也慢慢的把它们通通装在一个空盒子里
跟着不好的回忆
一起丢掉....

但是今天
回忆过去
原来,过去的我,真的很无知
谢谢你提醒了我。

刚刚自己做在阳台
吹着风
【是不是很有feel :目】

慢慢想着现在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被人欺负
谁来保护我?
如果有一天,我迷路了
谁来牵我的手?
如果有一天,我躺在医院了
谁来天天陪在我身边?

这都是我在想的....

如果有一天我和一大班朋友去郊游
看着一对一对情侣
那个单身的我,会因为妒忌而流泪吗?

想了很多....
忘记了自己要考试><
不再想了
不再去想回之前的东西
慢慢的忘记吧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脆弱
虽然有时候我会哭着说想念他
但是久了,在人多的地方
我就会忘记了

所以
会没事的

【鱼被鱼钩一直钩着,鱼会辛苦的】
我爱惨这句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不再说对不起
只会说.....谢谢你

时间会过的,我们会长大的
加油,一起❤

▽▼▽▼▽▼▽▼▽▼▽▼▽▼▽▼▽▼▽▼▽▼▽▼▽▼

我亲爱吧嗒
你是怎么了?
知不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

你的猪达和我们J4
都很想帮你

吧嗒
不要给压力自己
只是个考试
尽力就好
读书有很多方法的
我请你!乐观去面对

我不想你辛苦....因为我心痛
好吗?
加油^^
还有几天要我们去熬

真的,只是个考试
不必那么认真......

放下压力
我们一起去玩,好吗?
下个月马六甲,一起去^^

吧嗒,【有蚂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