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放弃=']

读到就来哭啦~~~~~~
虽然常说【临时抱佛脚才刺激XD】
但是,我会觉得后悔没有好好读书的咯T^T
现在觉得很辛苦
因为心不在焉
我可以下次再努力吗?
就原谅我一次

可以没有jek?

我想坏一次,就一次
但是一次又一次
会不会积少成多哈?

但是我真的读不进脑叻

明天考英文和历史
历史啊历史
平时我很用心听书咯
也很努力做nota咯
但是叻,衰在自己的脑袋咯
很快会忘记><

加油吧T^T
essay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今天~考试~和吧嗒~坐好远哦T^T
要关心下都难T^T
但是我们J4好可爱哦
动一动就知道要什么东西
要correction tape啊~要梳子啊~要镜子啊~
只要动一动身体就知道了XD
神奇的默契XD

阿kang~~~~~~~~!!!!
我们姐妹们support你!!!❤
前途一片光明啊~~~~~~为了梦想,不要放弃啊❤
今日不同往时,周围都是大学生啊~
加油加油~~~~!!!
帮你铺好了啊你的未来,看你的选择
姐妹们全部赞成❤
大胆往空姐梦想前进吧~\(≧▽≦)/~

讲回考试
今天只是考国语
kes buli 中了
会写又怎样?写到太短
还要给人晒【你写的是rumusan 吧?@@】
炸到~~~~~~~~~~~~~~~~~~~~~~~

加油XDDDD
明天,我拼了~\(≧▽≦)/~
【天天都那么拼的啦=3= 拼什么?拼睡觉啦=3=】

冬眠超久的今天
破完之前的纪录XDDD

阿狼哥啊~~~~~~!!!
拜托你快点好起来啊
你实在太吵了=3=
弄到我很难入眠咯T^T
加油吧你,我不想你开云吞面店><

▽▼▽▼▽▼▽▼▽▼▽▼▽▼▽▼▽▼▽▼▽▼▽▼▽▼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每晚的晚安
感觉到很温暖
很安心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好开心,也很荣幸的收到你的信息
感谢❤感恩❤

谢谢你=]







去读一点历史先
系咁先啦今日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