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目嘻嘻

发好期啊这几天
哈哈哈哈XD
控制自己不要搞出火的啦
吧嗒!你放心啦
我不会跨越界限的

我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
【放心,我不会上钩的^o^】
我记得你答我
【你不上钩,人家都以为你上钩了啦!】

我深深记得

原来我不是我想象中的定性,专一
我也会有好玩的时候
my dream man, where r you???

真正的一场恋爱
等我真的成熟先吧^^
现在,见步行步呗
你,你和你~不要酱认真哈
只是个称呼jek

我就是这样的啦
没有人管我的时候,我会很放肆
不管我做什么,总是不会得到认同
╮(╯_╰)╭某变,我只好反省反省啦

▽▼▽▼▽▼▽▼▽▼▽▼▽▼▽▼▽▼▽▼▽▼▽▼▽▼

你最近还好吗?
没联络很久了
我想你的时候,你有想我么?:目

今天,一样,普普通通咯
等等洗个澡就下KL咯
去好看亲戚的脸色,呸!!

希望我能活着回来=3=

▽▼▽▼▽▼▽▼▽▼▽▼▽▼▽▼▽▼▽▼▽▼▽▼▽▼

今天教师节哈
老师们
你们就好咯~~~~~~
有礼物收,又一整年都不用买红笔咯
几好命啊你们

讲到老师
我特别记得的是谁捏?
全部都是小学的喂
Cikgu Wong啦-----我们的韵律操老师
Uncle Chong啦-----我的补习老师,我的英文会进步,我对英文有兴趣,都是因为他
陈喵喵啦-----小学家教❤超搞笑的一位老师
陈来【扁】啦----小学三年级任,感谢您的教导哈

就酱多吧
其实还有很多的啦
中学的补习老师哈~通通要感谢啦

学校的就......
也要感谢啦,但是委屈一点咯XDDD

感谢您的教导!
教师节快乐啦❤

【最近和吧嗒发现,教akaun的老师,都是很偏心的,嘘·~~~~~><】

▽▼▽▼▽▼▽▼▽▼▽▼▽▼▽▼▽▼▽▼▽▼▽▼▽▼

系咁先啦今天
铃铃铃~~~~~~~~~~~~下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