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失败,失望,失了信心

昨晚的星星真的很多....
多到我惊讶
星星布满天,而我,面对着一个难以下决定的情况
对不起
我很白痴,我很幼稚,我很不成熟

你说得对
我把爱情看得太简单

昨晚,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感受到痛的感觉
【做朋友】你以为这个字很容易说出来吗?
我考虑了很久
我们真的不适合

【有什么事,不能一起解决吗?】

我很白痴
我只会说【不知道】【解决不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这就是那三年里的我
三年前,我做了三年的哑巴
为什么?因为我不擅长用语言表达

我是个女生
真的只是个女生
我知道我让你累了!倦了!把你玩惨了!
但是....这一切....都有原因的

对,是我的错
我对我自己也彻底失望
但是...我想澄清
我不是因为要的到陪伴,才说【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都说了....你已经不再相信我了
爱你,所以离开你
就是我这一种
你不需要相信,也不必要相信
因为我相信这一点就好

我还很在意你和别的女生有暧昧
我还很在意你在FB写的东西
我还很在意你三餐没有吃饱
我还很在意你的感受

我不成熟
我被你骂后,彻底醒了
真的很明白我自己是酱的人
讲中了!中到完了....
.....真的完了.....
你不应该爱上我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昨晚....最后一晚....我爱你....对不起....

我连做你朋友的资格也没有
好!我等你的part 2
part 1,我很坦白的告诉你....我看了,我彻底崩溃
如果这样你会比较好过
请你继续
就当是我补偿你身体上的损失!(拥抱,亲吻,牵手)

我只能说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