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简简单单的疯过

简单的过了一天啦
没有什么笑点
但是今天真的是狂唱歌
就算没有人欣赏,我也照唱

早上前两节,没有东西做
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不上传><
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桌上写了【你】的名字

唱歌唱到喉咙有点痛
天阴阴的,所以不觉得口渴
so~~~~我没有drink more water
><

补习回来后,想出去
但是心情不太好
加上亲爱的阿母没有什么给我出
所以我只好乖乖在家啦

谢谢【你】哇
不知道为什么
很荣幸自己可以跟你聊天=3=
❤偷偷的开心中=)

没有东西好说呗
明天晚上下KL咯,星期一balik sini

张耀顺~~~~~~~~~~~~生日快乐哇~\(≧▽≦)/~
今天一直听见你讲谢谢,谢谢,忙死咯你
我和吧嗒一看到你,第一句
一定是【生日快乐~\(≧▽≦)/~】XD

吧嗒快生日啦
下星期我们去狂欢呗
当天我尽量完成我的任务给你啦哈><

limau~~~~~不要那么悲叻你
看到你酱,我很内疚T^T
sorry that i hurt you......

the end

【在学校的死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