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很懒@@

发觉自己已经变了=3=
越来越懒了咯╮(╯_╰)╭
怎么办好叻?

昨天星期一
我只能说......很闷!
难道不能让我愉快一点得过咩T^T

一早就去拍照啦XD
幸好我状态很好哟{❤}
头发夹上去整个人精神爽XD
拍照也比较好看呗 :目

昨天迪尔没有去学校啦
少一个靓仔看XD
但是还有我吡吡哇{❤}
怎样形容?一个字!帅~\(≧▽≦)/~

每次看到我就伸手出来讨东西><
很没有耐心咯你,臭吡

昨天就是很普通很普通地过啦

今天就不同咯
兴奋到我傻掉
上课?自从我换班后似乎没有一天是一整天上课的=3=
所以就和阿莹姐到处走咯

一早,又拍照啦喂
昨天拍了的=3= 今天重拍
原来我有职位的喔XDDDD 我不是no function的XDDD

拍了照,羡慕姐妹在看靓仔T^T 我被莹拉回班
i hate you T^T

谈天谈了一整天~~~~~~~~~~~累=3=
但是不能睡,我会被打醒
张国豪,我感谢你=3=
一直听【on the floor】这首歌
还要跳吉铃舞
我只能说........快被你玩死了我
今天被你们全部欺负到够够力
我会报仇!!!你们小心添啊~~~~!

吡吡{❤}
今天太可爱了你~\(≧▽≦)/~
好爱你啊~~~
弄到我兴奋到死啊你
来来来,亲一个╭(╯3╰)╮muackzzzzzzzzz~

吧嗒猪琳
你死的啦~~~~~~~~~~!!!!
被仔扣~给猪达知道,我看你命都没有啊XDDDD
我想要都没有啊T^T
人家几“靓仔”~\(≧▽≦)/~
笑死我XDDDD

J4{❤}
我感谢你们记得远方的我T^T
感动......果然,我们不管什么比赛都会一起参加
爱你们❤
我们的吊饰还没有拿叻喂
鞭炮~~~~~~请允许我和你换颜色T^T
因为我电话粉红色嘛~~~~~拜托啦T^T

现在我!!!
和一个mashimaro在大战
实在.......太难弄了T^T
为了你啊,臭吡
世界上只有你一个有叻
要觉得光荣哈你XD

上传【过度自信照】XDDD

【我最爱的大domo,好抱❤】
 
 【是不是不像XDDDD】
 
继续和mashimaro大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