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目i'm back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了啦~\(≧▽≦)/~~\(≧▽≦)/~
i ❤ Bentong XDDD

我的床~~~~~~
我的domo~~~~~
我的被~~~~~
我最爱最爱的全部~\(≧▽≦)/~
【才没有在文冬4天3夜=3=有必要酱咩=3=】

话不多说
直接上传照片~\(≧▽≦)/~

【我喜欢在阳台拍照:目】

 【大姨的“千万”笔(RM350)><】

 【我看中这个很久了(¯﹃¯)买不起RM400++><】

 【外婆家很热+很多蚊子><】

 【第二天去shopping看到这个企儿❤可爱到】

 【我的午餐】

 【很惨的样子=3=多了很多痘痘><】

没啦╮(╯_╰)╭
就是那么多
因为我不喜欢用我的电话拍照=3=
但是又忍不住自恋哦><
所以拍很少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生不知名的东西
眨眼睛都痛啊T^T
搽了药膏
笨到插到眼=3=
笨到够够力><

蒙斯琳!!!
现在到底是怎样jek?
要去大屋还是steamboat哦?=3=
我真的是顶你不顺啊~打架的啦><
明天星期四了啦~~~~
我要准备的咯><
快快给答复啦

每天忙到~~~~~~~~~~~><
做几十万生意啊你@@

昨晚严重不爽
说好了电脑用美图要用到密码
你!!!!你就偏偏每次得空得空就换
要我每天每天问你
你不闷!我都闷啊!
我请你啊~~~~~~
得空就关心下你的女儿啦!你女儿几岁都不知道=3=

▽▼▽▼▽▼▽▼▽▼▽▼▽▼▽▼▽▼▽▼▽▼▽▼▽▼

某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你变了
我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想告诉你
你曾经说过你明白我,你懂我
最后?你懂个屁啊你!

妈的啊!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就当我是hello kitty
我拜托啊!
在你讲别人之前,想想自己吧!
严重不爽你啊!!!!鄙视我???用什么资格哦你?

不想骂都要骂啊!
情绪化到!比我还严重!
好心你啊!我女生来的啊!有感受的啊!
几岁人了!还不会想!只会怪人家!
不要逼我啊你!

知道我在讲你是不是?
知道就好啦!
后悔和我在一起不是讲咯!妈的!
很委屈你我知道~!!!!
但是你没有资格讲我咯!

【你以为自己很好咩又?】这句话我很想跟你讲!!!!

唉!广来广去三度屁!
自己想吧你!

↑↑↑ 还特地给面子你写到小小=3=
学会感恩吧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