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好快,要明天了

时间,很快的,走完了
9点多了现在
再过几个小时
等等闭眼睛,睡醒后
会发生很多事情

校长,会改变主意吗?:(

▽▼▽▼▽▼▽▼▽▼▽▼▽▼▽▼▽▼▽▼▽▼▽▼▽▼

刚从KL 回来
电话很安静
索性把它丢一边
好好的去逛逛

收获很多很多
但是鞋子没有买到T^T
太贵~穿不起
但是醒爷说买给我喔XDDDD
我会当真的啊~~~~~~

照片下下下↓

 【sticky sticky❤】

【很cute咯这个】

 【蛋糕捏(¯﹃¯)】

 【吧嗒吧嗒,kitty 和叮当啊~~~❤】

【名牌包(¯﹃¯)】

【很美咯~~~~~~~~~~】

【肥婆XDDDDDDD】

【本来想买的咯~~~但是哦~我为了吴先生XDDD我不买】
【怕他吃掉我的鞋XDDDD】

【J4!!!!去弄这个!!!】

【这火柴=3=RM2,都不知道妈妈买来干嘛=3=】

【爸爸试衣~我很闷~有大镜子叻~当然拍XD】

【去giordano买的衣服】

【新冷衣哈❤】

▽▼▽▼▽▼▽▼▽▼▽▼▽▼▽▼▽▼▽▼▽▼▽▼▽▼

饭团~~~~~~!!!!!
输了T^T
好激心啊~~~~~~~~~~!!!!!
T^T

继续支持洁莹!!!!!!

▽▼▽▼▽▼▽▼▽▼▽▼▽▼▽▼▽▼▽▼▽▼▽▼▽▼

很累料~~~~~
去面书跟朋友吹下水就去睡觉

明天,我等待!
明天,我勇敢踏出4SN2!

J4~~!!!!!不准哭!

郑家俊!!!!!死古汗鬼!!!
我买了咯
不用你买~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