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就是那么的平凡

最近都是普普通通地过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来来去去都是一些不重要的事

没有J4在身边
我什么兴奋的事情,心事,都要自己扛
没有人肯借耳朵给我
J4是我最信任,最爱的
没有你们,我很寂寞你们知不知道 :'(

去瞄靓仔的时候没有人陪我T^T
失去了多少机会扣仔啊~~~~~

某人,就是你啦~!
我们A1的,都很希望你能想之前那样
打打闹闹那个你,去了哪里?
自从我换到你们班,你的一切,很不寻常
我劝过了,真的希望你能明白
我不想变成你的负担
我不想变成罪人

我想要快乐的你=]
听懂没?每天打勾勾可是你说的 :)

▽▼▽▼▽▼▽▼▽▼▽▼▽▼▽▼▽▼▽▼▽▼▽▼▽▼


昨晚被噩梦惊醒
太刺激了这个梦
想知道内容?
哇哈哈哈~


就是啊~我坐着一辆巴士
阿then梦里是晚上咯~
然后周围有火哦,我就以为是烧垃圾
所以没有出声呗
那知道(⊙o⊙) 有很大火喔~~~~~!
当我要开口跟司机说时~~~~~~~~~
整辆巴士掉下去山崖~~~~~!!!

明白我说什么嘛?=3=
虽然是很无聊的梦啦我知道╮(╯_╰)╭
但是真的很恐怖~

开眼睛后,很难再入眠
看下电话~
哎?有信息喔~~~~
是我预想不到的人信息我{❤}

说真的,最近,我有偶尔想起你
会想信息你,问你过得怎么样
【祝我成功】 这句话,让我感觉到你要离开了,对不?

我唯有微笑着,跟你说【祝你成功 :) 】

想起和你一起的一切
之前想为你打一个blog
但是想想下,都是不要啦 =]
预防不该发生的事情

我想你了{❤} 亲爱的你

▽▼▽▼▽▼▽▼▽▼▽▼▽▼▽▼▽▼▽▼▽▼▽▼▽▼


今晚,要唱【你把我灌醉~~~~~~~~~~~~~】XDDD
不要真的把我灌醉啦T^T
没有人可以保护我的叻
两三罐我尽了的啦XD


SN2+A1+A2~\(≧▽≦)/~
今晚就杀去鞭炮家{❤}
祝我们可以玩得开开心心哟^^


星期日~我们的约定,J4!!!不要忘记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