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情信❤

friend is forever{❤}
赖嘉俊!蒙斯琳!莫丽芹!罗靖雯!
这一篇!为你们四个笨蛋而打的情信

吧嗒吧嗒蒙斯琳!!!!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整千万个最~~不舍得你!!
T^T  和你认识好久好久了....
我的心事永远就只有你知道
永远只有你最懂我
好不舍得你,你知道吗?

以后我在班睡觉,一开眼睛没有看到你
我会怎么样?T^T
以后我睡觉,校长来了,谁叫我起来T^T
以后国语谁借我抄T^T

akaun节谁一边讨论一边跟我吵架T^T
谁会每天定时帮我“打针”
我抵抗力很差你也知道的.....以后没有你,我会生病的
我黑糖日,情水病的话,要告诉谁T^T

还有很多很多一切都是你和我一起做的

吧嗒,我好不舍得你,真的......

你记得啊~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
不要因为他而非赢不可
要好好加油~!!!
以后没有水喝来跟我拿
看到帅哥记得冲去我班叫我啊~~~~
上厕所记得记得记得预埋我啊!!!!
计算机记得每天要带啊!!!!

今天,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听学校放学的钟声响了

吧嗒,【有蚂蚁】❤
心里想跟你说的,永远说不完......

【第一次去玩就是和你一起❤】


莫丽芹!!!!
你的成绩一定一定要永远高高在上啊~~~!!!
帮我照顾好那两位美女啊~~~
你知道她们的啦~够够力蠢
每次都是我和你合力一起攻她们两个的

我们两个的默契在J4里面最好的
什么都在同一正线上

今天你和我说的所有所有一切
我都听进去了
以后,我还要再听你说人生大道理!

我会在那班,为4SN2争光!
答应你!我一定做得到

影后戏后❤
永远非我们两个莫属
记得我们要一起站在走廊看靓仔啊~~~
记得记得记得预埋我啊~~~

你答应做我sejarah老师
不要忘记啊你!

我爱你❤姐妹

【我会随时去你家“打扰”你!】


罗靖雯!!!!死肥婆!!!
你啊你啊你啊!!!!
喝多点水啦拜托
每次生牙波啊你
喝水很难啊?
每次都要被骂才会听的喔你!

我不会再提醒你的啦
你记得记得添啊!
没有做到的话
我会杀掉你!

不要把心事放在心里啊
J4 加起来有3双耳朵听你说的
为了自己,就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不要每次酱猪啦~~~~精神点啦哟><

以后没有我欺负你的啦
你的耳边会清净很多很多的
不要和吧嗒打架啊你~~~~~

没有人会踢你的椅子了
考试的时候我也不会再坐你隔壁
你要好好的考试啊!!!
不要考卷也不看就睡觉啊!

姐妹~~~~~其实我很疼你的!你知道吗T^T
我爱你❤

【老师不会再认错人了T^T】


赖嘉俊!!!!其实我忘记你的名怎样写
还是叫回lai bad 好~~

lai bad啊~~~~~~~我不舍得你啊!
没有人会踢我的椅子和拉我的椅子了T^T
也没有人玩我的头发
没有人再说我"样衰"了

你啊~~~!!!一天里面都不知道有没有喝过水的
喝多点水啊你
功课就乖乖做啦
叫吧嗒借你抄~

好好帮我照顾吧嗒啊!!!!
她少一条头发就找你king数

J4叫你做什么就做啊!!!
不准你反抗!

保护好我的姐妹和吧嗒~
靠你了她们三个

lai bad 我不爱你XDDDD

▽▼▽▼▽▼▽▼▽▼▽▼▽▼▽▼▽▼▽▼▽▼▽▼▽▼

4SN2~~~~~~~!!!的同学们❤
你们要好好加油加油哈~~~~~
全文冬只有你们是4SN2的
几威水啊~~~~~~~^^

以后没有我的吵声你们就可以好好的读书的啦^^

加油加油全部

▽▼▽▼▽▼▽▼▽▼▽▼▽▼▽▼▽▼▽▼▽▼▽▼▽▼

我,林佩雯
可能从星期一开始就不会在4SN2了
因为自己的成绩够够力烂
所以被换班

对我来说,是好事
因为我自己承认
我应付不了SN class

4A1
以后是我的地盘
你们!!!!小心^^

以后我们J4就不能无时无刻见面了
我想念谁,不能大大声的告诉你们
不能欺负你们,不能做戏给你们看
也不能高歌一曲了
你们你们啊❤要加油,知道吗?

阿bad 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SN class的你们
以后有去哪里旅行,去哪里玩~
就算只是你们SN class的
记得预埋我一份啊~~~~~T^T
我曾经也是SN class 的嘛T^T

▽▼▽▼▽▼▽▼▽▼▽▼▽▼▽▼▽▼▽▼▽▼▽▼▽▼

你们看了,可能会觉得我在写遗言
但是!
我大大声的告诉你们!!!
如果你们觉得这些事你们所谓你遗言!
不是!!!!
是因为你们不知道她们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她们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依靠

友情!!!胜过全部!!!!

▽▼▽▼▽▼▽▼▽▼▽▼▽▼▽▼▽▼▽▼▽▼▽▼▽▼

打到这里.....
我哭了.....

SN class 以后会少了一把吵闹的声音

【SN class❤】

不准你们哭!!!罗靖雯!有没有听懂?T^T
突然觉得,我的每一天,不能没有J4.......

2 条评论:

  1.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啊T.T
    我真的会不习惯的咯T.T
    我不习惯听不到你的声音T.T
    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lai bad~~~~
    我也很不舍得啊T^T
    我会好挂住你咔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