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心情复杂

累了是吗?林佩雯
干嘛对人家发脾气
改改吧你><
人家十几封信息来担心你啊
知足好不好><

对不起,原谅我无理取闹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想信息
对不起,请原谅我自私

我说过的
我不能霸占你对我的好
我很自私,我会一直要你对我好的
你口说不介意,其实,你心里很难受的
【我没事,不用担心】 我说的
所以....
放心吧
明天睡醒就没事了=]
没想到我和你也会吵架.....
以后我尽量少叫你载吧
不想利用你.....

一大早
火星撞地球
唉.......我们有代沟
我看,我们还是少谈比较好
不是少谈,不谈更好....
我不想炸你的星球
因为我自己也会伤~因为被你放了几个炮

今天补习,连akaun也没有心去听
高数,更不用说,根本没听
随便应酬几题就继续发呆

明天我的迪尔生日啦{❤}
弄了个小小的礼物给他呐
【由于没有心情弄,所以....咳咳,有点丑=3=】
迪尔不要介意哈❤
七点前送上礼物
不要走掉哈你~我打架的哦><
答应我就要做到啊~加紧管严你!:P

▽▼▽▼▽▼▽▼▽▼▽▼▽▼▽▼▽▼▽▼▽▼▽▼▽▼

姐妹们~~~~~~
明天7.00哈~~~~~~
去意咖啡坊啊~不要忘记!!!!
吧嗒~~~~~你记得你答应我陪我走路的啊
不要忘记~~~~~~~~~~~~~~!!!

明天,我期待和你们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