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别来无恙,最近可好:目

果然很空闲啊你^^
敢进来看喔(⊙o⊙)
不后悔?继续看下去啦~\(≧▽≦)/~

*鞠躬*感谢

▽▼▽▼▽▼▽▼▽▼▽▼▽▼▽▼▽▼▽▼▽▼▽▼▽▼
 
各位姐妹,各位兄弟,各位朋友,各位老师【演讲咩=3=】
别来无恙,最近可好?^^
哇哈哈哈XDDDD

今天,我们有返回地狱啦
超衰的今天=3=
好罚不罚今天罚
平时我没有带他又不罚哦
今天我形象没有很好咯T^T
而且眼睡到死

对啦=3=
我今天被罚站
就是没有带到那本该死的buku peraturan
区区那一本烂鬼书就罚我站45分钟
眼睡到~~~~~~~我差点整个人躺在地上=3=
不过也还好
可以清楚得看到我的迪尔^^还有一位可爱的弟弟^^
哇哈哈哈XDDDD

---------------------------------中途感想----------------------

姐弟恋{❤}
有得想喔(⊙o⊙)
哇哈哈哈XDDDD
dry 到sot 料

没有东西的吧?
那套韩剧也是酱的嘛
我超爱的一部韩剧【  想结婚的女人】
耶~~~~~~~~~~~❤
夏敏宰和李申英不是几恩爱❤
嘻嘻【傻了就来XDDDD】

---------------------------------回正题----------------------

然后罚站料嘛是不是
回到班就上akaun节
我!!!!!
接受不到我自己的成绩!!!!
我的akaun竟然~~~~~~~~~~~~!!!!!不及格!!!!
哇靠!!!!!
我做梦也想不到我的akaun会不及格T^T
上次我A-的咯T^T
很大打击啊~~~~~~~
而且还是差3分就及格的T^T

有病啊~~~~~~~~~~~~~!!!!!!!

之前考试渴望自己及格
或者有个十多分就够了
上到中四
我们要学会知足^^
有分就好了^^
0-----10分
我有叻~~~~~~~~~~哇哈哈哈
气死妈妈=3=

我的华语^^
我这次及格啦~\(≧▽≦)/~~\(≧▽≦)/~
姓吴的~~~~~我等你的成绩啊~~~~~~\(≧▽≦)/~
我怕我赢你添>.^
哇哈哈哈哈

作文作文作文
满分100%  我拿82%
~\(≧▽≦)/~~\(≧▽≦)/~已经满足了{❤}

恭喜贺喜~\(≧▽≦)/~~\(≧▽≦)/~

▽▼▽▼▽▼▽▼▽▼▽▼▽▼▽▼▽▼▽▼▽▼▽▼▽▼

katholik新闻快点(6月13日讯)

由于4SN2的学生成绩非常的“优异”
有“突飞猛进”的现象
所以激发了那个没有头发的老头子
所以..........

4SN2可能从此云霄飞散啦XD
换成akaun班

值得庆祝没?

从明天开始
我们的班将会搬到楼上↑↑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
就因为楼上山明水秀XDDD

没有啦~~~~~~~~~~~~~~开个玩笑jek

是因为方便一位老师啦
她曾经车祸弄伤脚
不方便上楼梯
所以我们被逼班上去
让她班的学生搬下来

换成akaun班有一个好处【想到脑都爆,但是只是想到一个】
就是不用那么辛苦咯╮(╯_╰)╭
不用对phy和kimia了
恭喜贺喜啊~感谢你们的白卷XDDD

班搬到楼上只有一个好处,很多坏处
唯一一个好处就是没有那么热
就是酱多=3=

坏处堆积如山~~~~~~~~··(⊙o⊙)
不可以提早下课
不可以和亲爱的他们癫
不可以把喜悦第一个传给隔壁班
不可以出去kantin散心
不可以常常上厕所
不可以......

哎呀,总之还有很多就对了
T^T永别了亲爱的,永别了我可爱的姐妹,永别了bio天王们
我们只有下课好好联络感情吧{❤}


▽▼▽▼▽▼▽▼▽▼▽▼▽▼▽▼▽▼▽▼▽▼▽▼▽▼

刚刚用lai bad的account看了一个超恶心的东西

说老实的
我很喜欢男生戴蓝色的隐形眼镜
但是你!!!!另我改变主意
真的很想呕咯~~~~~~!!!!
酱的死人样还要酱戴咩@@
我看了宁愿死掉算


对,我可以选择不要看
但是我被亲爱的传染了38天性
没办法咯╮(╯_╰)╭
我好奇嘛~~~~~~~~~~~~~xDDDD


哇哈哈~
我只可以说
很样衰!
真的超想呕!


*鞠躬*
不好意思哈~我还想把字弄小点的
但是看你明天生日嘛
上面的↑↑↑就当做你的生日礼物咯XDDD
给你知道你有几样衰嘛,是为你好


▽▼▽▼▽▼▽▼▽▼▽▼▽▼▽▼▽▼▽▼▽▼▽▼▽▼

很好~~~我又被你block了
这次我不需要知道原因
因为我知道会跟上次的原因一样
感谢你发了一封空白信息来{❤}
我懂你想说什么的

心知吧彼此

▽▼▽▼▽▼▽▼▽▼▽▼▽▼▽▼▽▼▽▼▽▼▽▼▽▼

祝大家开学愉快=3=


【拍很久捏=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