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要微笑:)

【微笑最美:)】
这句由四个字组成的小小句子
是吧嗒猪翼去马六甲玩的时候
带回来的一个小小的纪念品

我喜欢这四个字
用来鼓励自己
也用来鼓励别人

这四个字陪伴了我一年多了
总是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
擦掉泪水
抬头,微笑:)

我相信,事情并没有那么糟

今天和吧嗒姐妹一起补习
以后也许就只有星期六可以一起补习了
从12点到4点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
我会好好珍惜
你们的耳朵,在那几小时里面,是属于我的^^

补完数学后
去J&J买梳子和镜子
因为以后没有肥婆蚊在
没有人借我梳子镜子了T^T

J4买了四把一样的梳子
我买的捏~\(≧▽≦)/~
要记得记得哈❤
我们四个每天都要照镜子梳头的
这梳子,证明我们J4永远同在

想到星期一,我可能会搬到另一班
眼泪会在眼里打滚
很不舍得你们

姓吴的,名叫俊辉的
他向J4保证会保护我哈~~~~
这是他自己说的哈~
我可没有逼他~\(≧▽≦)/~
A1有鱼儿照!SN2 有lai bad照啊!

lai bad~~~!!!!
星期一我有很多东西要吩咐你啊
你最好挖完你的耳屎听我讲话T^T

很多东西要和你们说

lai bad
今天我想起我们同班4年了耶T^T
第一次分开啊我们T^T
不舍得你咯

肥婆蚊也是
小学认识到现在T^T
我们就像双胞胎酱的
老师总是认错人
现在想被认错都不可以T^T

从昨天开始
我的心情低落到自己无法相信
哭了又哭

姐姐回来了
跟姐姐说自己的情况
但是她总说【是酱的啦~~~~~~~】=3=

没有人会了解我不舍得心情T^T
放声大哭.....
自己一个人.....

姐妹是永远的
我爱你们
我也相信,你们也很爱我^~^【含泪】

我们有别人没有的默契
不用约也可以穿同样的衣服
这是别人没有的
我们,因为这默契,感到自豪{❤}

blogger换了新的排法
有点.....奇怪
但是,不尝试,怎么知道好不好^^??

我,不会让J4失望!

觉得感性,无聊,幼稚,你可以选择不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