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last day

依依不舍,舍不得T^T
最后一天了啦=口=
假期最后一天了T^T
我不舍得咯~~~~~~~
想多放多一个星期的假

不知道为什么
对学校有点恐惧=3=
不想上学
不想对着老师
不想对着一堆数字

虽然去学校可以和姐妹们哈拉哈拉
但是,很闷的咯也是T^T
不想上学T^T

开学了明天,在我的picture file那边找到这张照片↓↓↓

 【上学啦各位】

 ▽▼▽▼▽▼▽▼▽▼▽▼▽▼▽▼▽▼▽▼▽▼▽▼▽▼

这个假期里
不是做了很多事情罢了

第一个假期
去过鞭炮家做“师父”
教了一个很难搞的学生弄粘土
还是低级初学者=3=
谈了很多东西
了解到了一个女生,真系唔简单.......

然后和姐妹们去expresso吃东西喝茶聊天
狂笑了一整天然后生病了=3=
迪尔生日{❤}
弄了礼物给他,明天就到手啦你的礼物 :P

去KL过夜,4天3夜
去shopping 买东西
有点收获
电话也到手了^^【vivaz】

回到来文冬已经是第二个星期料
无所事事
和妈妈出去喝茶聊谈
了解到妈妈对爸爸的看法和感觉
妈,觉得你好坚强❤

弄电话弄了RM25,心痛T^T
然后再买电话壳,钻石,花了RM30++
破产了T^T
吧嗒,快点出粮给我XD

过后又和姐妹出去
帮kit onn 和宝哥庆祝了生日

直到今天,星期日了
最后一天了
浪费了一些时间
本来说好要做folio的
最后没有做到=3=
真的是够够力懒╮(╯_╰)╭

我的假期,有姐妹们,吧嗒们,死党们陪伴{❤}
有你们真的是天下最开心的事
这个假期里
领悟到一些人生道理
每个人的生活都会遇到挫折
我也不例外 :目

all my friend
最后一天了,跟假期说bye bye吧

今天要睡够够~\(≧▽≦)/~
看完我的小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