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恭喜贺喜=3=

恭喜恭喜~~~~~~~!!!!
恭喜我们4SN2考取非常“好”的成绩
给掌声鼓励鼓励自己~\(≧▽≦)/~
感恩啊~~~~~~~~~
全部交白卷,不错不错
我们4SN2很有前途的~\(≧▽≦)/~

我的成绩~\(≧▽≦)/~
终于有点起色啦~\(≧▽≦)/~
我的英文^^  51分啊~~~~~~~~{❤}
有没有很厉害???
我的历史,多少分我不讲啦【不及格就对了】
我40题对18题啊~~~~~~~~!!!!
有没有很强的感觉?

很强咯我~~~~~~~~~!!!!~\(≧▽≦)/~【今天一直讲这句】

我们的班
4SN2
从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搬到了一个风凉水冷的地方
很不习惯
看不到我亲爱的T^T 听不到他们那疯狂的声音
还有~~~~~我那每天让我舒服爬着的桌子T^T
没有了你,我不能好好冬眠
今天我睡到很辛苦咯~~~~~~~~·
桌子太矮了T^T
所以睡下下就醒了=3=

换到楼上去
就很懒惰上厕所了
因为要一直上下楼梯
=3= 很累的咯~~~~~~
我们的罗小姐和蒙小姐
祝你们减肥成功~\(≧▽≦)/~

这次考试我有进步啊~\(≧▽≦)/~
历史啊,华语啊~moral啊,英文啊
进步那4,5,分就是进步的啦XDDD
要求不高的我
虽然不及格啦=3=
但是很满足了XDDDD

恭喜我们4SN2保持拿回SN class=3=
也恭喜我们全班PHY不及格~~~~~~~~~\(≧▽≦)/~
给掌声自己啦~~~~~
连老师都乐观面对咯
我们唔洗犹啦XDDD

▽▼▽▼▽▼▽▼▽▼▽▼▽▼▽▼▽▼▽▼▽▼▽▼▽▼

今天就酱平平淡淡的过一天啦
觉得很累很累的
刚刚睡午觉睡到好像昏迷酱=3=

现在要去做订正啦XDDD
半年了
很多功课在半年前没有做
现在给回点面子老师
现在开始做哈我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