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今天

星期五啦喂
过的真快的说=3=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有要面对一堆数字过日子
还有我的成绩=3= oh no=口=

今天今天~\(≧▽≦)/~
和姐妹们出去啦
全女班耶~\(≧▽≦)/~
no boysssssss{❤}

刚刚看回我们昨晚的comment
XDDDD超好笑的啦
“流利”欣~~~~~你怎么可以和我配合得那么好啊
果然是我的好姐妹啊╭(╯3╰)╮
没见酱久也可以掰到那么厉害
佩服~~~~~~~~~~❤

说回来
我们的刘大姐之前跟我是好朋友呗
无所不谈,有什么一起闹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研究了一个东西
你,记得吗?

想当年~~~~~~~~~【很老了酱=3=】
那年的一热炎热的下午~~~~~~~~【无聊到=3=】
我们学校补习,没事做
嘴开开的对着天花板
然后看着对方......想到有东西玩了
叫隔壁的同学~~~~~~~~~~【好像是慧君XD】
【oiiii~~~~你看上面】粒粒姐跟隔壁的同学说
然后她一望~~~~~~我们大笑XDDDD

试了10个,有9个都是同一个反应
就是............
望上天花板时,嘴巴自然会开XDDDDDD
是不是超无聊??XDDDD

【你们可以去试的喔XDDDDD】

我的小学回忆
就是我们刘大姐的功劳啦
姐妹~~~~~~我爱你❤

今天~~~~~~~~意咖啡坊
嘿嘿嘿~我怕老板娘被我们吓惨了
因为我有一种预感~~~~~~
我们会狂笑XDDDDDDDDD

有兴趣者,可以去到我的FB
看下我的wall
然后找一个有140个comment的留言来看【如果你得空的话=3=】
里面的对话~~~~~OMG~~~~~~~!!!!
超好笑的XDDDDDDDDDD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生日快乐哈~~~~~~~我可爱的迪尔╭(╯3╰)╮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称呼
没啥意思
就好像我和我宝贝有亲密称呼酱╮(╯_╰)╭

我花心~so what????╮(╯_╰)╭
不爽我不是讲咯

迪尔迪尔
我们认识多久啦?
erm~~~~~~~~小学到现在......5,6年吧?
我都唔知哟╮(╯_╰)╭
上到中学,今年才开始特别多话讲
不知不觉,变了我的迪尔~\(≧▽≦)/~
哇卡卡卡~
虽然你信息顶多只有10个字=3=
但是我不怪你啦~因为我知道你够够力懒XDDD
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啊~
忘记你就惨~!

last sekali
生日快乐~~~~~~~~~~~~~{❤}
爱你哟^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