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姐妹会{❤}

姐妹啊~~~~~~我们怎么可以那么疯啊XD
什么都笑一餐
真的够够力咯XDDD
好爱你们╭(╯3╰)╮
下星期再来~\(≧▽≦)/~~\(≧▽≦)/~

好高兴见到你啊❤
帅到~~~~~~~~~
有必要酱吸引我咩><
害羞咯XDDDD
爱你爱你❤

姐妹们╮(╯_╰)╭别乱想哈
我也爱你们的咯~
一直讲鬼我><
没办法~我很dry
哈哈哈哈XDDDD
发hao成酱

什么都谈
什么都笑
连个蛋黄都不放过
你看看╮(╯_╰)╭多么的够够力

第一站,意咖啡坊
由于那边很像“海边”【风扇很大XD】
然后如果不要坐“海边”位又很热
所以我们转场
去彩虹【其实,我们是为了薯条而去XD】

然后就巧遇
我的迪尔XDDD
【心里话,很多"@#$%^&&&$#$%^&"】{❤}
我心知,姐妹知就好XDDD

吃了喝了笑了
就回家咯

今天,我超开心
可惜三件事
一,没有拍到照><
二,没有喝道酒
三, 刘立欣很早回><

但是,今天已经够了
刚刚发生的【兴奋事件】已经够力XDDDD❤
姐妹们,心知就好啊~~~~XDDD

我好爱你们哦❤
真的
如果没有你们
我人生根本没有那么多回忆
最算只有短短几分钟
和你们一起
已经够了
真的够了^^
我,林佩雯
最开心,就是有你们
吧嗒,domo儿,粒粒,蚊姐,鞭炮,fe,sifat鬼
已经足够了

虽然有些傻婆一直在状况外=3=
但是真的太好笑了XDDD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