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回顾昨晚

昨天又和姐妹们出去啦
又缺一个咯>3<
缺少一个海鬼XD
上次就缺一个黄慧君
昨天又缺><
不好玩了咯~~~~~~
但是整个KFC都是我们的笑声
哇哈哈哈XD

昨晚bio四大天王有一起出去啦
当然是有东西玩XDDD
就是弄个surprise给我们的kit onn啦XD

我的亲爱的用了一~~~~~~~·个小时去弄那个礼物啊
几辛苦啊~~~~
还有那个海绵宝宝啊~
她忍着心痛送回给你啊
还要把它放在蛋糕上捏
起码你有一丝感动吧?=3=
面目表情酱
弄到我想打架咯你><

不管怎样啦
我希望我的亲爱的的心意有传达到给你啦

嘻嘻,知道你有吓到XDDD

祝你生日快乐啊~\(≧▽≦)/~钟吉安❤

姐妹们,真的是无敌啊~\(≧▽≦)/~
还是老样子-----癫~~~~!!!!❤
爱你们啊~~~~~~~~~

vivaz拍照不美
看照片-------
【感觉.....怪怪=3=】

【kit onn的海绵宝宝深入蛋糕kekXDDD】
 【只有这张=3= 其他的在粒粒的相机里】


▽▼▽▼▽▼▽▼▽▼▽▼▽▼▽▼▽▼▽▼▽▼▽▼▽▼

去完KFC,时间还早
就去找吧嗒猪翼呐
去大屋庆祝宝哥生日啦

宝哥,生日快乐哈~\(≧▽≦)/~
我敬你XDDDDD

坐勉车去大屋
上到车,鞭炮说:介意载我们没有?
然后勉说:我可以说介意咩?
我顶:当然可以
君就说:酱你们怎样?
鞭炮很有风的说:坐我条仔的车啦!XD

羡慕咯我=3=
每个傻婆都有男朋友了
好幸福哦
吧嗒猪琳又去拍拖
然后君又去long街
最后鞭炮又丢下我一个人在大屋T^T

好意思啊你们~~~~~~~~~~~~~

和鞭炮走进大屋时
搞笑=3=
被良他们当成中国妹=3=
你们的眼睛是长在屁股吗?(#‵′)
还要问:多少钱?
我服了你们的眼睛=3=

他们在楼上唱歌
不习惯><
所以下楼去
和一班马lak佬谈天

那个姓吴的=3=
很好意思叫我拿着一袋很重的东西等你啊
you very good啊~~~~~~!!
给个like你=3=

差不多11点就回家了啦
有没有很乖^^

臭迪尔~!
很好意思啊也是一个=3=
我记得你!!!!

▽▼▽▼▽▼▽▼▽▼▽▼▽▼▽▼▽▼▽▼▽▼▽▼▽▼

回到家
很累
信息下下,就睡觉了

四点多起来
看见有信息
夜麻麻信息来,我睡了的啦,死仔包
回了信息后

很好~~~~~~~~~~~~~~!!!!

四点多开始睡不着=3=
不知道为什么
在床上翻来覆去
索性坐在床上发呆=3=【好白痴】
然后就出去客厅玩cooking mama=3=【过关啊我XD】

玩到六点多,还是不累=3=
回房间想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想想下,睡着了
yes!!!!!!!

但是=3=
九点就醒了,被弄模式的工人吵醒
这几天没有觉好睡的啦
一直有敲东西的声音
我的天儿~~~~~~~~~~~=口=

睡不着的感觉
第一次觉得想哭
因为很无阻,很寂寞
四点多,很有feel 哦=3=
我竟然可以起来玩cooking mama
真的是服了自己

不要再睡不着了
可怕.....

星期六了今天
好快
下令自己在假期里要做的东西
通通没有做到T^T
失败中的失败

为明天好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