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don't miss me too much

哇哈哈哈~~~~~
姐妹们,要酱想念我咩?XD
我嘛是说了我星期二才回吗?T^T
刘立欣~~~!!!你都没有好好的关注我的
我闹啊!!!!

在外婆家打blog
我还是第一次呗
感觉......累@@
因为睡得不怎么好
现在我的眼睛只是开半颗o.o

昨天和大姨去pavillon
有些话想对亲爱的妈妈说

我们四个女儿当中
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糟
虽然有时候姐姐的脾气是坏了点
但是你没有必要捏造不必要的事实
而且你说的,都不是事实啊
我听了,会痛在心里
虽然我不小了
但是我越大越依赖你啊
不想你在别人面前低估你自己的孩子
她们有心情的......T^T
对不起,我们不是好女儿
成绩麻麻,态度一般
我们会做得更好

也许你觉得那是谦虚的一种
但是对我们来说
你说的话
是种伤害
妈,我爱你,这是事实
希望你明白

【↑↑↑感性话题,你们可以选择skip=3=】

回来回来讲回正题
pavillon嘛
很多很可爱很好吃的东西哦
我不是第一次去啦=3=
但是是第一次经过美食天堂那儿(¯﹃¯)
面包~~~~~~~~糖果~~~~~~~~蛋糕~~~~~~~~~
一流啊~~~~~~~~
姐妹,下次我们去那边一日游XD

逛了逛
收到一个没有显示名字的号码信息
【由于我没有认真看,如果我认真看号码,我就知道是谁的=3=】
不好意思啊~~~~~~~~~~~~刘立欣
我没有忘记你号码啦
是我没有认真看XD

叫我陪你走pasar pagi????=3=
我眼睛都掉出来
我在KL呐~~~~~~~~~~~~~··
下星期我再陪你啦乖 :目

昨晚心情不太好
因为谈到之前的东西
原来我三年里的回忆
只有3%是好的
其他的......唉 :(
算了吧=]
会更好的
我已经自由了,安全了{❤}

等等去买小说
我的电话~~~~~~~~嘿嘿嘿
到手啦~\(≧▽≦)/~

冲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