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不应该=]

昨天skip了一天没有打blog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东西想收在心里不表达出来

今天我在A1已经第二天了
对不起,也许我的选择干扰了你的生活
我把你的心情牵扯到另一边
让你从开朗变得越来越沉默
真的很对不起

在A1,没有压力
科目也比较简单
我和他们相处得也不错

颜坊健,张国豪
感谢你们酱~~~~~~~~“照顾”我哈=3=
得空得空就给我“精神”一下><
你们两个,我佩服=3=

科学科学,我在找补习
哪里哪里哪里有得补???

吧嗒吧嗒姐妹姐妹
没我的日子,你们别来无恙?XD
知道没有我开话你们很闷啦
但是哦~你们要好好相处呗
姓莫的!你给我乖乖去看医生啦!
为什么讲不听的~~~~~~~@@
lai bad~!!!!
叫你好好照顾我的吧嗒,你照顾成啥样?><
蠢到够够力啊你真的=3=

今天学校比赛弄粘土
主题,flora and fauna
J4 大战
我和吧嗒同组,蚊和鞭炮同组
【如果我和鞭炮同组,她们一定输XD】

和亲爱的合作
辛苦我们家亲爱的啦
弄小小的字弄到快斗鸡掉><
弄了一条毛毛虫站在花上
我只能说=3= 没创意,没lam 头,没.......丑啦总之
觉得自己很笨咯=3=

恭喜鞭炮和蚊组获胜
拿第一名哟~\(≧▽≦)/~
恭喜贺喜{❤}

▽▼▽▼▽▼▽▼▽▼▽▼▽▼▽▼▽▼▽▼▽▼▽▼▽▼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真的不允许任何一条废材伤害我的姐妹和吧嗒
看她们流泪我会很心痛
你们是男生来的吗?
感情拿来玩的咩?

如果你是个花心的男生
以下9个人你不准去爱
蒙斯琳! 梁祖儿! 莫丽芹! 罗靖雯!卢婉儿!
黄慧君!温秀娴! 刘立欣! 马思云!
花心男生!不准碰我这9个宝!

男人!
你彻底伤了我姐妹的心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脑还是没有脑╮(╯_╰)╭
总之!!!!
我不准你再伤害她

她千忍百忍就是为了不想让你难做
让你难为
但是你却那么的自私
我真的看错你了

姐妹,对不起
我们也要负起一些责任
当初我们也有份把你们拉在一起
对不起,也许我们不了解
现在把你搞成这样
我内疚

黄慧君,i'm very sorry about it T^T

总之,那不是你的问题
是你爱错人了
放心,姐妹的肩膀永远都在
借你,不用还^^

▽▼▽▼▽▼▽▼▽▼▽▼▽▼▽▼▽▼▽▼▽▼▽▼▽▼

昨晚很搞笑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收到讨厌的信息
好像是梦里面的梦
@@又好像很真酱XD
好好笑觉得=3=

严重警告!
我不想在看到你的信息
我不知道会做出啥事来╮(╯_╰)╭
咱们不认识的好吗=3=
give you a FFFFFsssssss letter!!!!

▽▼▽▼▽▼▽▼▽▼▽▼▽▼▽▼▽▼▽▼▽▼▽▼▽▼

伤心中
今天我比赛咯~~~~
我的迪尔和吡吡都没有来
连我宝贝也没有来!!!T^T
你们!好耶T^T

还有,因为你,我很内疚
对不起.....
也许你会吃醋会什么
但是我会告诉你,你很自私
你不是我男朋友,你要知道
我不想变我三年前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