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今天回去啦

早安各位~\(≧▽≦)/~
最近很迟睡,很迟醒
没有12点都不睡

因为谁???因为你啦~~~~
就是你啦~~~因为你不舍得放下电话
所以害我没有得睡T^T
我变熊猫了,你可要负责T^T

昨天昨天,去金河走了几走【什么用词啊=3=】
没有东西买><
所以跟随着艺术家去"飞轮海"走走看

erm~~~~~~~~~~不错啦
很多很美丽的衣服
lap了一件咯
然后买了一双鞋 :目
算是有收获啦
不错不错{❤}

今天呢~~~~
就乖乖在家啦^^
颜坊健=3=
你到底有多少个号码啊=3=
害我blur blur

信息来叫我去喝茶
要我自己一个人下电梯然后自己搭德士啊?O.o
本小姐很老鼠的啊~~~~~~~~~~~T^T
而且我这个地带很危险的咯
巴比啦~~~~知道你自己一个人下来啦~~~~><
下次啦
你给个胆我,我就出去XD

死猪达昨晚急call=3=
我原谅你不知道我不接陌生人的电话=3=
最后我还是接了
感谢你的坚持拨打=3=
妈的~~~~~信息来不可以咩=3=
问那几个问题就打来
我很忙的咯~~~~~

我们决定了~~~~星期五去大屋咯~\(≧▽≦)/~
姐妹们~~~吧嗒们~~~~我们去疯多一次~\(≧▽≦)/~
lady's night {❤}

照片照片
在KL我也有自恋啦
我打blog不可能不放照片的嘛
但是我的USB没有拿到下来T^T
所以上传不到T^T
明天就上传啦~\(≧▽≦)/~

想念你们啊我
你们有没有想我捏?
我的吧嗒=3=
我知道你很闷啦
但是有不要信息来跟我说你肥了咩=3=
哎哟你~~~~~~~~~miss you miss you❤

我的宝贝宝贝,我的迪尔迪尔
好挂住你们啊╭(╯3╰)╮
姐妹{❤}
那班没有人能疯得过的姐妹
miss you all~~~~~~~~~~~~~~~~~

我的朋友们
我不要你们吵架啊
我不想要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我宁愿你们默默不说话
也不要你们反面
事情总可以解决
不要因为一个女生吵架
乖啦你们
一人让一步,ok?

我亲爱的家人们
干嘛那么豆腐的啊你们=3=
我生病一天
就可以传染到给你们哦?(⊙o⊙)
可怜咯

为了弥补我的错【哈哈哈,自认自己错XD】
我夜麻麻过对面帮你们买药膏啊T^T
牺牲我的睡眠时间T^T

我的眼睛......
oh no~~!!!!!!!
生东西啊T^T
变大小眼酱O.o
快点好啊~~~~~~~~~~~我要出街的啊~~~~~~~

今早,到此啦XD
晚上回我最爱的家❤
最近在外婆家过夜,没有我的大domo
睡到很不习惯T^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