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不錯悶【繁版】

veyer~~~~~~~用繁體字的感覺也不錯喲
由於我太悶沒事做
所以上來我的blog這裡吹下水

我的愛啊~~~~~~~~~~~!!!
爲什麽會輸T^T
啊~~~~~~~~~~飯糰啊~~~~~~~~!!!
復活賽你會贏嗎?
我真希望你贏啊~~~~~~~~~
剛剛差點炸爆那電視啊!
@#¥%&&&%@#¥%&*(#‵′)

我可愛的鞭炮姐啊~~~~
不要再放炮啦喂
傷身啊~~~~~~~~~~
我們姐妹在遠方支持你哈
你的決定,我們都支持

等我回來啊你們一個兩個!!!

吧嗒吧嗒剛剛信息來38,吹水
=3=   一句問候,根本沒有溫暖到T^T
【點啊你?hao成點啊?】
媽媽你啊=3=  你要醬問候我咩T^T
我很傷心的咯T^T

現在怪我啦全部~~~~~~~~~~~
講我去KL沒有帶你們去啦~~~~~~
T^T
我唔想咔T^T
下次啦~~~~我講去唱K不是假的咯

黃慧君!!!!
你說下星期出的啊!!!
不要放飛機
不然等等我和親愛的去綁架你條仔
然後殺上taman saga的哦~~~~~~~~~~!!!
XDDD

下星期,我回去
我們去大屋
再狂笑一夜XDDDDD
記得啦~~~~~~~~~~~~
要等我回來~~~~~~~!!!

看小說去~~~~~~\(≧▽≦)/~

【短到沒有得再短=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