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给自己一次机会

【不要走啦】
老师和吧嗒姐妹朋友他们都是这样说
但是,我已经选择了 :)

吧嗒,我知道只有你最懂我的
我会记得我们今天的悄悄话
明天,我真的要收东西走了
你们可要乖乖听我今天说的东西

尤其是赖嘉俊
你给我记得我说的东西啊T^T
一个都不能忘!

今天把我和吧嗒的课本和簿子都分开放了
打算今天离开
但是,老师没有赶我走,也没有人想我走
我就逗留多一天

明天,不能了....
一定要换过去隔壁班
不适应
也要撑下去

可爱的死党们帮我安排得妥妥当当
本来选好了要坐最角落的位子
但是给他们分析分析再分析后
他们不给我坐=3=
帮我安排了很好的“风水位”
唯有顺从他们的意思啦
以后你们的耳朵都是我的了^^

为了未来?还是为了面子?or 我的名誉?
我自己都不知道

冯老师啊~~~~T^T
你干嘛吧我的眼睛弄得湿湿的T^T
我也不想走啊
但是....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kimia和phy对我来说,我根本没有兴趣
还有高数
有得放弃,我当然放弃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里

总之,我会好好努力就对了^^

▽▼▽▼▽▼▽▼▽▼▽▼▽▼▽▼▽▼▽▼▽▼▽▼▽▼

我最爱的吡吡
真系dei sek 嘅jek
其实讲真,我只是随便说说的
哪知道你真的去买

yer~~~~~~~~感动到咯~~~~~{❤}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的jek ><
爱你爱你╭(╯3╰)╮

▽▼▽▼▽▼▽▼▽▼▽▼▽▼▽▼▽▼▽▼▽▼▽▼▽▼

今天,笑完了,疯完了,交代完了^^
4SN2
bye bye的咯~\(≧▽≦)/~

班级照不是跟你们拍T^T
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