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抬头看天

今天没有什么上课
和死党们坐在走廊
看着那蓝蓝的天空
不瞒你说,我想你了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知道你的近况
你还好吗?
去interview 成功吗?
=3= 我知道我很无聊
请容许我想你 :目

今天看报纸
看见一位16岁美女去世
觉得人生真的无常

爆笑点
看报纸时,不知道谁问
【她死了啊?】
然后有人大声的顶回去
【妈的!!大大个脑死不会看啊?报纸都上埋当然是死了啦】

=3= 很好笑,酱何启文那些大人物每次上报纸
不是死了很多次(⊙o⊙)
XDDDD

我可爱的吡吡
今天又买M&M请我吃啦
迪尔~几好啊我~我请你吃叻XDDD
给吡吡知道我就惨【不要看到,不要看到,不要看到XDDDD】
一个mashimaro换来一包M&M
是合理的咯~~~~~~~~~~~~XD
弄到那么辛苦跟我说不像!
死人头你啊T^T

【明明就很像好不好=3=】

普普通通的一天又酱过去啦
有时候跟你们有谈不完的话题
但是谈谈下,一个一个爬在桌子上
丢下我一个人T^T
很好啊你们~~~~~

明天谁要陪我打球jek?
星期六比赛哇
虽然不是什么大型的比赛啦╮(╯_╰)╭
但是我也要尽点力的嘛

三人一组
抽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得队员
希望你们加油啦,自在参与罢了
不用那么紧张的~\(≧▽≦)/~

老师老师
不要每次问同样的问题啦T^T
【suka kelas ini tak? macam mana????:目】
=3= 要我怎样回答jek?
老师都说【 rugi la awak ni~~~~~~~】
rugi 又怎样?不用死啊?=3=

不换都换了咯~~~~~
我会尽我的力就对了

还有~我必须强调!!!!
我不是因为谁而换班!!!
是因为我应付不了kimia 和 phy 才换
什么叫我为了阿甘而换班?
什么叫我为了不想上课而换班?
我!@#$%^&^%$#@$你啊!!!!!
不要乱讲话拜托

我换去A1难道不可以应付学业咩?
我谁啊?我不读书???!!!
WTFFFFFFFFFFFFF!!!!
我严重不爽你说我是为了不要读书而换班
看着来!!!! 下一次的考试你看着来!!!!

【好像很激动=3=】

前两天没有睡午觉
今天睡到好像昏迷酱=3=
感恩啊~~~~~~~~今天本来也是打算不睡的=3=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
我再不睡会死掉的><

今天就到此啦

附加,姐妹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没有【对不起】,没有【谢谢你】
是有【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