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

~\(≧▽≦)/~你们你们你们~~~!!!
真的太棒了{❤}
给多多的赞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每次都有难忘的回忆
爱你们全部全部啊{❤}

昨晚,去到鞭炮家
╮(╯_╰)╭你们也知道我帮不了什么的啦
我就.......坐着咯XDDD
免得越帮越忙嘛^^是不是~?

坐着没有东西做
但是知道了某件事
心情超不好的

一个好人,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他的人
真的是.......唉......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总之是我不会珍惜眼前人就对了

去彩虹打包扒吃
一肚子气!吃了就喝酒~
喝着酒就去鞭炮家的K房唱K
虽然歌不多,但是感觉很爽
有没有很好听?^^

唱完了,轮下班去唱
所以去外面吹风喝酒去
和我的迪尔信息,开心到爆

但是你.....让我头痛
不知道要怎样
借酒消愁,我成功的wing了
最后被迪尔骂=3=

我,吧嗒猪翼,lam,金鱼,勉,伦少
6个傻耶玩游戏
游戏规则,不准说华语,要用英文交谈
笑死我XDDDD
要在我们那个范围那边坐,就要讲英文
结果全部都弹远远~~~~~~~~~~~~~~~XDDD

阿醒爷XDDD
自讨苦吃
在我们的范围讲华语,所以被罚一次灌酒XD
厉害哇醒爷~\(≧▽≦)/~

最后拍照~\(≧▽≦)/~

【我特爱这张{❤}】

【我只能说~~~~~你们很可爱~\(≧▽≦)/~】

照片很多,自己去看吧你
我吧嗒猪翼的FB

只能说,我们很癫,很high,很醉=3=

差不多12点,就回家啦
回家大哭一场后
慢慢地入睡了^^

▽▼▽▼▽▼▽▼▽▼▽▼▽▼▽▼▽▼▽▼▽▼▽▼▽▼

今天,本来和J4们去摆街的
但是昨晚我很wing,所以告诉她取消
对不起啊,每次都要你们迁就我T^T
在家没有事情做
下午了
问她们要不要去唱K,全部没人载
我唯有~~~~~~~~~~自己去唱XDDDD
刚好妈妈约了朋友嘛~~~~
我就去唱咯~

自己一个人~\(≧▽≦)/~
爽爽爽~~~!!!!!!!
我现在有点声音沙哑了,有成就感XDDDD

你是我~~~~~~~~~~~~的眼^^
唱太大声=3=
隔壁uncle过来看><
因为什么?因为他也是在唱这首歌XD

【有没有很憔悴=3=】

【是爽的咯那边】

 【:目 我只能说~~~~~很憔悴=3=】

唱了两个小时
累了,困了
收到臭迪尔信息
说撞车
what the F啊~~~~!
那么不小心T^T
很担心你懂没有T^T
幸好没事,只是受伤一点,阿不然,我把你掩了!

▽▼▽▼▽▼▽▼▽▼▽▼▽▼▽▼▽▼▽▼▽▼▽▼▽▼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过了一天
累了......
明天,我和你,要怎样面对
我希望你答应我的,你要做到

每天打勾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