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过度high

昨晚~~~~~~
是不是自己太high了叻?
笑了半天
然后体温上升到现在=3=
in the end~~~~~发烧了=3=
有必要那么豆腐咩@@

笑了半天就发烧
=3=aduiiiii~~~~~~
只怪自己抵抗力差
还有抵抗不到你的魅力XD

拍谢咁多位朋友们~~~~~
我的电话没有钱了啦XD
所以迟回信息哈
姓甘的,去看你的内站信息
我最亲爱的迪尔,我叫我的亲爱的信息你料哈XD
aiyer~~~~~~~~~~~发hao

很晕添=3=
等等要下KL了

脑袋里还是昨天的事情
OMG=口=
忘不了啊XDDDDDD
和你们一起超开心的

去意咖啡坊
服务超赞啦XDDDDD【对我啦XD】
因为哦~~~~~~~~服务生一回去
我的cappuccino就来了XDDD
服务效率~~~~~我被个like你XDDDDDDDD

哎哟~~~~~熟客嘛XD
而且我十年不变~风雨不改【sifat鬼说的=3=】
当然知道我要喝什么啦XDDDDD

【发现我的blog越打越短=3=最近无言惨了】

去吃早餐先
等等下KL,有点~~~~~~~闷=3=
辛苦啊~~~~~~~~~~~~~~~~~

bye bye啦各位~\(≧▽≦)/~

卢X儿~~~~你good coconut【粒粒教的XD】
我的威水屎要讲出来咩@@
我不是她咯好不好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