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句点。

【努力?】
 
忘了自己坚强了多久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什么事情都自己来
没任何的关心和安慰
 
跌倒时自己承受的哪一种痛
承受了多少次了?
痛得习惯了,痛得提醒自己是一个人
 
忙到疯,忙到累倒
我可没有自己拿来做
而是帮忙分担
可是你们没有配合也没合作吧?
 
要人家求你做一样东西你好意思吗?
 
队长副队长你以为容易做啊?
有种你做给我看
 
我需要纸皮,谁家有?
我求你。【施舍】给我可以没?
 
低声下气你以为很容易做到?
给面子你才跟你低声下气而已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就因为我真的很累。
 
懂我的人,就知道为什么我一封信息里面情绪变化大的原因
相反如果你不知道,你会弄到我更心痛
 
心情不好想告诉你时,你却不在
那就是要我自己去承受多一次
 
那.....
我要承受多少次这种感觉?

最近情绪起伏明显变化
是因为压力还是坚强太久?

我在寻找的,几时才会出现?

我今天是干嘛?
为什么讲那么多废话?
需要人同情的吗你?吃自己吧。

以为只有你在努力吗?
我们这些死的啊?
不要弄到自己那么伟大可以吗?
看不过眼的不只是我们好吗?

就因为有压力,才会知道人的性格是怎样。

中五,加油吧
最近全部忙坏了
就只是这个月,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