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School

【名副其实的勉强微笑!:) 】

OMG!!!!!!!!
星期一啊今天 =口=
我除了累,还是累
我睡醒了,还是酱累@@

星期一,干什么~?
派成绩=w=
我是没有在怕啦但是,不是很理想

退步=w= 全部退步
第一节华语节@@ 讨论paper 2的
我没有在听啊XD 抄也不要抄
因为我在担心自己及不及格
哪里知道老师还没改完╮(╯_╰)╭

吧嗒今天中途回家去了
吓死我,好像要死掉了酱
拜托你快点去补补血啊,吃海鸥明珠白凤丸XD

所以接下来的节我都没有个伴讲话
T0T 我很难过XDDDDDD

听阿莫讲她的感情事
果然我很了解你XD
hiak hiak~谈了很多
只能做一个终结,就是~~~~~~
之前你都没有那么幸福的笑过。

姐妹欣慰 :')

okkkkk~
讲回成绩
妈妈丫~~~~~你要很感谢上帝赐给你一个诚实的女儿T0T

我的英文 :D
好开心啊!!!!!拿55分喔
娘她竟然算错分数@@   最后拿个46分回来
作文50分,她只是给18分
有没有那么差~~~~~~~~~~?我写很长叻拜托

所以终结
是老师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XD

然后就是moral咯
moral不用看是一定及格的@@ 我抄的叻
忘记多少分了,50,60酱咯

到sejarah了!
失望,退步,果然51分没有了
幸好及格,还要做订证=w=

国语,hiak hiak~终于及格了
之前没有拿过酱的分数的
i mean 作文那些部分
满意! :D

讲完成绩啦,就讲下今天发生过什么事啦
除了没有发生什么命案之外
我们的啊Lam Sir 去旅行带了一大袋【小海龟】回来@@

【海龟从redang回来,乌龟从台湾回来】

现在是怎样@@
我知道我每次迟到你也不用酱嘛XD

一个是陈杰恳送的啦
破费破费了XD
hiak hiak~好一句我每次迟到然后送只龟给我@@
 
那只海龟叻
本来它不是这个样的XD
它的手和脚没有黒黑的
是我加下去的啦XDDD
 
因为每个F5生都有啊
当然要特别一点点XD
 
然后当然还有谢谢肥婆的巧克力啦
照片就没有啦XD
吃进肚子了,谢谢肥婆❤~\(≧▽≦)/~
 
你们就好咯【点点手指】
有得去旅行 T0T
我都不懂几久没有去了 :(
 
下次假期让我去海边好不好(¯﹃¯)
 
今天就只是酱啦
刚发生了小小的事,心情不是很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计较
所以还是算了

了解你,懂你,知道你的性格
就算了吧

啊还有
前男友一切的事与我无关
多多少少问一下不会死的

如果你觉得没有信心,不要怪我ok?
不要把责任推完给我这个【前女友】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