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Sunday Rainy day

【真心希望妳没事。】

星期日,一大早起来
还在昏睡的状态

恭喜我终于黑糖日
最好下个月它来月头
我要运动会了! T0T

差不多11点才起来
没办法我特别累
一早就下雨,冷

最近烟雾很多很多
今天爸爸节,本来要去gotong steamboat 的
太多烟雾了所以不去了
今天就在家里过

很累,很累

没有东西做
我睡了又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
也许真的是抵抗不了这女人病

吃药睡觉,幸好起来没事了
不然我难熬

莫丽芹,你要快点好起来
明天的事不用担心,很多人会帮忙的
加油,千万别有事

6月17号了
生日过了3个月了
好快,半年了
SPM还有142天,要死没

我很期待活动一场场进行
但是这些活动,在今年都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很不舍...

算了,actually我今天没有东西好表达
我还是不要写废话好

下线去吧。

i'm worry about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