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PHOTO day


就简单的述说一下好了
没有什么东西好讲呗╮(╯_╰)╭

就昨晚丫
我们去阿莫家陪她谈天咯
成年旧事还拿来说

无可否认我昨晚真的很想他

昨晚很夜才回到家
和吧嗒一直喊累,因为妹妹喝茶还没要回
我们唯有等啦

回到家信息一下就睡觉咯

今早很早就起来了啦
我睡迟,迟极都有限╮(╯_╰)╭

玩电脑,玩到我狂笑
怎么又有这种事情发生啊
真的是笑死我

现在人家处于XX状态
咱们就玩大它!XDDDD
不然就有人做输家了 :D
我好心帮你不要那么容易输XDDDD

妈妈下KL 去了啦
我和妹妹就自己吃自己咯
Nasi Lemak =w= 对于我这种很~~~~~~~~~不能吃辣的人来说
真的很辣=w=
妹妹都吃到哭了=w=

吃完了当然是拍照去咯
所以话不多说啦
也没有东西好说的呗
就传照片咯

美图真的是很好用的啦 :D
edit KING in the house !!!!!

OH MY ENGLISH
很好看!!!!!很靓仔啊那个华人 (¯﹃¯)❤































































就这样,过了一天啦
思念一个人,根本不需要理由
而这世界上也没有【为什么你当初喜欢他?】这个问题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