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SAT

【就别再装了 :) 】

妈呀~~~~~~~~~
我竟然很幸运的梦见他
只能说【梦再美好,也是会醒过来。】
那个梦,我会记得

虽然我知道现实不可能发生
但是我还是坚持【等】
等待奇迹

有冲动想法信息给你
【我......想  你  了。】
信息打好了,但是不敢发给你
幸好没有发 :') 坚持得好【给赞,按】

最近脑袋不停有你的影子
你看你影响力多么大,连我也不能提抗╮(╯_╰)╭
anywhere i know everything is over

我没有失去任何东西,因为他根本没有属于过我
虽然当时你不是属于我的,但是我很确定,当时的我,真的完全属于你的。

so so so so~~~~~~~~~
i have nothing now :D

想吧,竟然去想念吧
不然某一天我忘了你,那就糟了O.O
但是我相信不会忘,因为真的伤到彻底

all right~~~~~~~
刚刚早上去打球来啦
早上起来头晕晕酱
怀疑要黑糖日了╮(╯_╰)╭
就祈祷自己不要打球打到晕掉XD

认识了两个朋友,也不算认识啦
很强下喔,真系唔简单

陈杰恳我们竟然输了=w= 是不是太久没有打球@@

不错啦,打球状态不错不错酱
hiak hiak~不要小看我,我不是输很多粒罢了XD

现在回到家散完了
一如往常嘛╮(╯_╰)╭

吃饭,冲凉,睡觉去
今晚没有错的话,我好像自己在家 


文冬好像越来越危险了¬.¬
讲真我还真的有点怕
有枪叻!!!!保佑啊T0T

刚很白痴得去看会去年的blog
妈呀真的和现在差太多了XD

看到某某写的东西
有点=w= ermmmm~不知道怎么形容
不要把责任推给我啦T0T 哟哟哟!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ermmmm~~

唉=w= 思想成熟点吧

啊还有恭喜你有新女朋友了
我说了【把配角,变主角。】
加油吧,一起加油

我很想你。依然,同一个。 

注意!!!!!!
明天星期日了=w=
开学了啦!!!!!!!!!!!!!!!!!!

我很讨厌有人载FB status装傻说【开学?可以吃的啊?】
=w= 我承认我之前有用过这招=w=
hiak hiak~不要装傻啦! 是真的要开学了=w=

就酱吧。 

有没有一个人,常注意你的东西,然后默默的守护着,关心着?
看了假装没看过,然后来安慰?
之前有....现在一无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