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100m :)

【After runing 100m】

这是我赛跑以来最干净的一次XD
星期二啦今天
今天才知道男女一起去草场跑100m
一下子太多东西做,真的是有点乱

Badminton club memberssssssss
有没有人有兴趣去看萤火虫啊?XD
RM 50 叻~8月4号
有人要去来找我哈~~~~不要每次我去找你们
我人老了会累的XD

RUMAH LUKE的东西也七七八八了
我只能说,没有信心,又怎么赢?
一直抱着【都输定的啦】的心态
我们又怎么赢?

讲是酱讲自在参与
有机会让你发挥就跨出去好不好?
中学了,没有人会知道你小学是什么校队,州手,国家队的
请你主动,举起你的手,告诉我,你   要   跑。

刚跑完回来啦
不会很累,也不会很多汗
算不错啦,只是我们浪费了很多两分 :')
继续努力吧

badminton要搞多一个活动
RM40 我可以搞什么?=w=
请我吃一个没有味道的【鸡屎果】就想收买我?XD

星期二,下课过后两节Add math
没有上课就和阿莫去anjung BM坐

谈很多东西
动手术@@  谈去天地,谈情情爱爱的东西
最后来一张照片XD
自己去FB看XDDDDDD

就酱我们一起废了两节,真的是很好笑啊你们XD

今天就这样啦
时间无多了 :')  时间,请你慢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