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祈祷

【 R u kidding me?】

星期一了,开始有latihan了
中一的就只是看中几个男生和女生可以跳远
其他的就只是玩玩下
或许还没有进状况吧

有些自我放弃
有些不认真
有些可能还不懂怎么跳
有些就逃避

做不了什么
中一的就是这样,没有得变
【想当年我们何尝不是这样?】

很晒,很热,很累
12点开始上dewan排椅子排桌子
where is our SEMKA boys?

妈呀就只是我们6个女生搬重重的椅子上舞台
问你开心没有=w=?
无可否认我们真的很强 ¬▽¬

排好桌子椅子了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完整
但是我们尽力了╮(╯_╰)╭绳子不够嘛

希望明天不会混乱,顺顺利利去进行

明天家庭人,妈咪(¯﹃¯)真的是太爱你了我
说一句【不如明天你打包茶给我喝啦 :D 】
一口就答应了 T0T 感动❤
这叫好妈妈,我一直都很知足 :D

最后一节没有老师进班
今天有拿EKO的也早放学
所以最后一节和吧嗒用公共电话打给阿莫
真的很担心

打了很多次没有接电话
开始更担心
一直找理由,可能在休息,可能在检查,可能手术开始了

第一次,有这种很难受的担心
真的很心痛
你要快点好起来!莫丽芹,听到没有!?

手术很顺利,上天保佑 :')
你要好好休息
学校的活动有我们在follow 不用担心

我们等你回来 :')

 【快点好起来,我等你一起拍照,还要去旅行!:') 】

事情每到紧要的关头才会去珍惜,去紧张
珍惜眼前人这个道理必须每天都体会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关心我的人瞬间消失
不是我习惯你的存在
而是我觉得奇怪,为什么没有交代就消失

朋友,我会胡思乱想的

在学校碰面就好像不认识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希望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友情,我很努力去维持,是真的
尽了全力了
你不理情我也没办法
但是我一直把你当好朋友。

习惯了也要去接受事实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渐渐发现,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
你让我改变我原来的想法和规矩
我不想你成为另一个他
我也相信你不会,就因为,我对你对他不一样

希望一切安好。
明天顺利。
莫丽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