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D

【今天是大家最喜欢的星期一 :D 】

~\(≧▽≦)/~~\(≧▽≦)/~
~\(≧▽≦)/~校长~\(≧▽≦)/~没有来~\(≧▽≦)/~

fuiyooooo~今天我出去帮脚车拍照叻
几厉害啊我
但是还是我的相机拍到比较美XDDD

星期六那天我们学校在Mr Lam的带领下
骑脚车进情人瀑布呗
阿本来我要去的啦,本来啦
但是我有补习走不开╮(╯_╰)╭ 补习重要~~~~~

同校的两个学弟赢了两辆脚车回来
wow~~~~~威威威威水啦~~~~~~~~~~XD

然后开完周会就去拍班级照料❤
J4 在同一张照片里
毕业照可以和你们拍就是perfect啦 :D

因为去年不同班,就和死党们拍同一张班级照
今年不一样啦,一样,J4 在一起 :D

班级照,提醒了我们
我们要毕业了
【毕业】这两个字,在这个时候讲一点也不早
我们都在不舍 :'D

唉~~~~~~~~~~~来日方长~~~~~~~~~
【这这....这不应该用在这吧?=w=?】

阿随便啦╮(╯_╰)╭

KATHOLIK 弟弟妹妹你们要随时ready啦
随时,真的随时啊
会被我捉来拍照
我认识的通通要拍~\(≧▽≦)/~

【有没有后悔认识我?】XD

hiak hiak~到这个时候常常都珍惜着每一天❤

baby我真的不想毕业!!!!!!T0T

今天咱们家莫丽芹会学校上课啦
我就好心你不要那么倔强好不好=w=
不要上楼梯啦我求你,人家去找人你又要跟着去
在班都不可以坐定定的=w=

吧嗒~!打她啦!XDDD

讲到吧嗒,我都知道这个意外迟早一天会发生
=w= 恭喜你

那个水壶不可以这样拿的啦!!!!! T0T
我都知道迟早会倒翻的
今天=w= 恭喜你终于倒翻了=w=

湿完=w=

幸好我的作文还没有写,到时问你怎样死!XDDD

今天就是这样过咯╮(╯_╰)╭
现在下线看小说去
很厚一下,不知道要几时看完╮(╯_╰)╭XDD
两个星期多啦,应该ok的XD

《大风吹》 你看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