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KL MON

【:D am i.....ok?】
【那麼 為什麼是我 我真的脆弱
記憶丟石頭 偷襲便逃走
為什麼 我不覺得快樂 也不覺得難過 
為什麼而活 愛又算什麼 好多假動作 我們都寂寞】

这歌昨天一直陪着我
真的....有时候人一脆弱,就会很多负面影响

是我食物中毒还是我真的身体虚弱?
我都已经快死了
忍了很久

昨晚没有好好得睡
心情不好,产生假饿?吃到不消化
我真的很辛苦

一整夜,真的一整夜没有睡好

早上起来和姐妹们下KL
对不起我最爱的弟弟,下次再去文德甲找你
promise :)

肚子痛还下KL ?
我以为会没事啊
哪里知道回到来还是很痛

变了忍者=w=
真的很能忍,不是开玩笑啊

不错啦今天逛到
看到很多很想买的东西
可是没有那个心情去买
真的是超赌烂的

照片go~~~~~~~~~
 【不要让我....一个人去承受.....】

【莫,grace,吧嗒】

【戏票呗】

 【i Pad ,打算不吃的啦,被骗了以为有wifi 】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NICE嘛~~~~~~~~❤
导演:林佩雯   编剧:林佩雯
哎呀不好意思,为什么我都猜到结局XD

很好看的一套戏
啊本来看食人鱼的
样子不够成熟XD 要18++ ╮(╯_╰)╭

OH NO老板的车撞后面XD
真的是太~~~~~~~~~~不幸啦你XD

不错今天我们笑很疯
如果我肚子没有痛
我看今天是不错开心的

{❤}{❤}{❤}{❤}{❤}{❤}{❤}{❤}{❤}{❤}{❤}{❤}{❤}

所以我今晚会怎样度过?
我很怕是真的 

我不想一个人去承受哪一种痛
昨天一大早开始心情不好
知道晚餐不消化到现在

我.... 需要人陪

痛苦。脆弱。
我也是会有的

所以你,很幸福
我请你珍惜好不好?
让我嫉妒得甘愿些,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