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情人节

【photo unlimited!!!!!!XDDDD】

Baby今天星期四了
最不喜欢就是今天的啦
快点换时间表!!!!【下个星期(¯﹃¯)】
就很闷咯=w=今天@@

今天发生什么事情来?¬.¬
ermmmmm~~~~~我还真的不太记得
就依然的,一直喊很饿
最近都在第三节就发作哦!饿到抽下抽下筋酱

很会吃了我baby XD
零谢不同料~\(≧▽≦)/~

下课吃两包零食都不够啊
惨不惨,是不是第二期发育XD

吃还好,我不吃才恐怖!XD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在班一直和吧嗒制造【笑】果
我们真的是很~~~~~~~~~~不知道怎么形容

【牺牲自我,完成小我】XD
我们正在寻找正确的是怎样的@@ 
都乱改啊╮(╯_╰)╭XDDDD

耳朵最近很有问题
听东西会听错
现在跟我讲话要慢,清楚,大声!XDDDDD

人老了是酱的嘛╮(╯▽╰)╭

我的akaun!!!!!!!! 60分啊我~\(≧▽≦)/~
陈杰恳你看到没有XDDDDD

全部及格料!!!!历史以来第一次
恭喜林佩雯XDDDDDD
下个星期二家庭日
oh yeah baby我很好交代了XD

 【yeah baby~就是我们三个料XD】

要来个投票看谁比较疯吗?XD
怎样都好
你们两个输我,不够我样衰!!!~\(≧▽≦)/~❤

最近拍照都是随便拍啊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去FB看我照片
其实都是一个样╮(╯_╰)╭然后就是丑到爆那个XD
几喜欢下的这样的自己

你要不要也来一张自然的XD???
7连拍就够了XD
颜坊健,快点用你的【烂】电话拍叻

 【see it?? GIORDANO!!!!!】

刚刚补习拍的
ermmmm~~~~~~~no good =w=

人家啊~~~~~~~~~~~~有iPad啊~~~~~~
不要拿出来给我们用一下啊~~~~~~~~
巴闭料啦XD

下次再拍过❤

明天星期五
yerrrrrrrr~~~~~很闲T0T
挨到星期六!!!!!我很累啊!T0T

下星期开始acara sukan了
LUKE!!!!!!!!拜托你们合作啊T0T 我们是有胜算的!XD

就酱啦晚安XD

今天情人节啊?应该是啦XD
情人节快乐啦XDD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