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WED

【我真的以为我ok了 :') 】

我的天儿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还以为我真的没事了
现在?
不是肚子痛,是头痛叻

我能干嘛?我的药没有拿下来KL叻
【哦~~~~~ermmmm~~~~ 是啦我又下来KL了=w=】

现在肚子没事了
我很确定是自己不消化
现在就头痛啦,就等发烧呗

OMG! 现在我不管做什么动作头都很晕
mamami~~~~~~~~ya~~~~~~~~
救我T口T

现在人在大姨家
姐姐和妈妈她们出去leisure mall了
旁晚妹妹她们就去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想去走走的
在家一直脑袋不听使唤嘛
哎哟哟一直乱想东西
但是我头很痛@@ 所以我还是在大姨家躺着好

不舒服的时候很需要一种问候
但是这种问候很难寻
要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常在幻想着自己电话响
白痴地等待某人的信息
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还是很坚持

在坚持些什么?
那个不是自己想要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
就接受吧baby╮(╯▽╰)╭

有种苦,不知道要向谁说
有种不安,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寻找安全感
有种烦恼和思念,想告诉他,但是没有勇气

那这一份感觉?要把它埋在哪里?

谢谢我弟打电话来关心我
哎呀都是你对我好XD 谢谢啦❤
爱惨你~!!!XD

其实我要的就只是那么多
不强求

我真的顶不顺
为什么你要把自己弄得好像全世界欠了你一样?
只有你委屈,只有你受伤?
拜托!那我呢?

stop it baby

啊还有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要一直强逼人家去接受
我们是人,会辛苦的,会烦!
迟早一天你会有报应
省省吧,父母有教养但教出这样的你,我替你悲哀

去休息了,不然我可能会死...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