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OMG 7月

【请你喝叻 :D 】

wow~~~~~~~~我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酱喔
干嘛?为什么?怎么了吗?
难得我会不打blog叻
你不要问下我是不是发烧咩?XD

哇哈哈 ⌒▽⌒
actually 因为最近发生的东西全都一样啊
就你会看到我在学校 神出鬼没,无所不在酱咯
baby我最近可是忙得很 XD

终于都7月啦
很可怕的7月
觉得可怕的原因就只有两个

一, 7月喔O.O 7月14的feel 来了XD
二,他妈的活动多到乱啦

谁都知道啊,下个星期一开始有比赛了
╮(╯_╰)╭准备一起晒吧!XD

纸皮 T0T
终于都有啦!!!!!
谢谢咱们家的蕙诗 T0T
亲个来╭(╯3╰)╮❤

wow~~~~~~昨天为了唱歌比赛我们去买衣服 ⌒▽⌒
hiak hiak~是不是很想问【你有参加咩~?!】
是啦=w= 我有参加啦
唱歌哪里可以少了我们介XDDDD

期待不?
抱着上台玩玩的心情 :目
不要掌声!不要尖叫!XDDDDDD

这个舞台没有什么机会再上了
毕业的时候,我们将会一起在这个舞台歌颂最后一次 :'D

熟悉的舞台
要离开,很不舍。

okkkkk~~~~不要提伤心事~\(≧▽≦)/~
回来话题
期待星期五吧你们!XDDDDD
林佩雯这一幕你们不可能会看到第二次!XDDDDDD

星期五那天就开始自己在家=w=
有点恐怖是真的
我还开灯睡觉@@ 我惊啊=口=

吃面包,吃零食,吃背面饱
妈妈不在,喝可乐,喝维他精,吃雪糕~\(≧▽≦)/~
但是到了晚上,人静了,天黑了,就胡思乱想了

不应该太在乎的事情
为什么去在乎?对,是太傻了
傻够了吗?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就算他对你再好。】
学生教老师的,像什么=w=

唉~~~~~~~~~~~醒吧林佩雯
疯了你!

对不起,我不应该超越那界限。

下线咯,懒惰坐在电脑前
明天一起忙啦~\(≧▽≦)/~

来可乐合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