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Pameran Kerjaya

【 咱们今天看图说故事 :D 】

来个简单述说
实在多照片丫今天

2012年06月19号
咱们学校今天有活动啦 :D
Pameran Kerjaya 还有 Hari keluarga呗

忙了一整个早上了
到了中午才有得休息

收获?有~不错多一下  ¬▽¬
hiak hiak~好了,废话不多
咱们继续看  下   去  ~~~~~~~~~~~❤

不好意思,早上还没有睡醒嘛=w=
一去到学校就开始忙
谢谢Pn.Tan帮我们印卡片(¯﹃¯)感动❤

没有带到kauseling锁匙给Pn Wong
幸好有门进,不然就搞大大咯O.O 

→→→在kauseling房打字打字
玩电话差点被发现
但是我已经放在桌上了=w= 她不可能看不到XD

 咱们女强人排的桌子~\(≧▽≦)/~
还早还早,还没有college来XD

hiak hiak~热情嘛我
WELCOME!!!!!!!~\(≧▽≦)/~XDDDDD

【 My BOY friendsXDDDD】

【 My Girl girl XDDDD】

妈妈这个时候带着包茶来学校XD
谢谢妈咪(¯﹃¯)
去拿成绩
搞笑@@妈妈问【你不是说拿第六?做么变第八?】
我也不知道XDDDD

很积极的在填college的资料
其实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兴趣酱喔@@

是不是我们太快去问,所以没有问到东西啊?
没关系XD 下次,哎?没有下次了添 T0T
算啦,有缘再聚呗XDDDD

忙拍照,忙带学生进来
人手不够
没有男生帮忙@@
走来走去都要傻掉了@@

幸好忙得过来XD

老师,不好意思
您的相机~~~~ermmmmm~~~~我跌了两次 ><
没事没事~没烂~~~~~~~~XD 

chok chok chok!!!!!
Alwin Gan XDDDD












咱们的mui丁
她要参加唱歌比赛喔~~~
XDDDDD 加油哈你XDDDD

看到我的牌没? AJK 啊XDDDD

 【 SEGI College :D ❤】
















【Berjaya college XDDD 下个月再见XD】

陈佩莹没有拍到单人照很不甘愿XD

一班猖狂的学生=w= 
会吓到人家的啦XDDD
老师还要酱【大力】配合~真的是啊╮(╯_╰)╭

拿人家FB 还有e-mail =w= 像什么啊我们!XD

狂拍照拍照拍照
没有莫丽芹在镜头,觉得怪怪的 :(

我的相机留了很多很多的位啊
等你回来一起拍照!!!❤

马来朋友们都好喜欢拍照@@
一直要拍呗她们XD

舅公belanja的榴莲
我们只是看没有得吃╮(╯_╰)╭

【您不要去吃榴莲吗?】
【不好意思,我等等要见客。】
OH, i see =w=

看我们的Man Yan哥几有pattern XD
果然是做这行的XD

 單翄的单照XDDDD
怎么可以不自拍?哪里对得起自己~\(≧▽≦)/~
❤ 忙到一半去拍
❤ 欢送college,在户外拍一张
❤ 老师请吃,来一张
❤ 无比的热,来一盒低糖冬瓜

老师请啊~~~~!!!!
尽量叫,尽量叫
我们应得的~\(≧▽≦)/~

桌子椅子,我们搬好了,排好了
还要自己收@@
真的是很重
灰尘比昨天还要多@@
OMGsssss!!!!!

幸好最后不用我们再扫地,不然我跟你死过!XD

 吃饱了就回班写情信给阿莫❤
全班一起拍照,真心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讨厌有些人不配合
然后还要讲一些难听的话

我警告你,如果你再惹到我条毛
讲到我姐妹
我椅子都丢过去!

 莫丽芹
我们都很想念你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我们在等你回来啊!!!!❤

我们爱你❤











我很担心你是真的
快点回来一起参加唱歌比赛!

很想念你!!!!!
hiak hiak~你看我们有拿公共电话打给你了
听到你没有力气的蚊子声
真的是心痛也不敢打扰太久

真的要快快好起来!❤

【很热,很累,很多汗,忙死了!】

我和吧嗒的桌子365天都属于【大战】状态
没有一天是整齐的
两张桌子【公私】用XDDDD

【收下啦好心】
这句话我们天天都在讲@@

hiak hiak :D
















放学了放学了
放学必经之路
这条这条XDDDD

转弯,出校门XDDDD 

【 哇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过完了啦
回到家就上传全部照片咯
我很快手的啦~\(≧▽≦)/~

hiak hiak~冲凉吃东西去咯喂
要看更多照片就去我profile看呗

Nice day ba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