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Open School liao

【遮一遮,也遮不掉自己的思念。】

此刻~~~~~~~~~~我  饿  了 =口=
哟~~~~哇佬耶~~~~~我刚刚才吃午餐睡觉罢了
那么快就饿了咯@@
睡觉消化得还真快,谁说睡觉会肥╮(╯_╰)╭XD

ok baby~~~~today is SUNday liao
2moro open school, happy? memang saya happy =w=
我的功课没有动啊!=口=

星期四才有akaun节,所以还有3天时间做
hiak hiak~至于sejarah嘛,就~~~~~~~
得空先啦XD 明天有他节我知道
但是哦,派成绩嘛XD

hohoho ^o^ 
此刻才跟初恋谈心事
知道他最近很多烦恼啦
让我这小妹妹开导下你啦XD

【爱情嘛,不是忍受,是接受。】
【要自己好过,就要对别人残忍。】
【现实生活中,就是酱。人生,就是这样玩。】

oiiii~~~~~你看,我讲出来的啊这几句话
吴俊辉~~~~~~~\(≧▽≦)/~醒醒吧XDDD

 【遮眼睛的,我就只拍到一张,我NG很久叻!XD】

最近那一股思念丫
真的是很折磨我
真的是很想念你 :(

但我能怎样呢?就自己默默地承受呗
看见你那么夜在线,我竟然等你下线了我才甘愿去睡 @@
靠,林佩雯你是干嘛@@

其实我有什么不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啊
但是知道后又能怎样,不能改变

【接受事实,面对现实。】<-------- 这句子是我的哦!我有证据的!XD

就在去年的11月开始,一直到现在
没有变过。

没得变了 :')
慢慢来吧
自己无助吗?别人比我可怜我都知道叻 :D
所以,给自己时间,给机会自己
认识整个世界吧,muahahahhaha~\(≧▽≦)/~

【最近,我都很喜欢这样拍啊!XDDDD❤】

SII (¯﹃¯)
打从它一在这世上出现,我就对它一见钟情啦
❤ 还有整年,baby 努力吧!~\(≧▽≦)/~

惨了,我喝了一口茶,忘记自己要打什么了@@

想。。。。。

       想。。。。。

               想。。。。。。


咳咳,我想不到,算了!XDDDDDD

曾经问你,你爱过我吗?当时你只是说“有”。我已经满足了…
可是现在我却想问…你有想我吗…?:')  】 <------ FB status

好啦,就这样吧
继续和初恋谈心事去XD

祝大家开学快乐~\(≧▽≦)/~
TMD谁快乐得起@@XDDDDD

恭喜 KT 开张❤~\(≧▽≦)/~ 等我得空才去逛
今天我很懒XDDD

Facebook kaki 们
请注意!!!!!!!!!!!!!!!!

我真的了 T0T 我什么都了!!!
不要再inbox我叫我你照片嘛
啊你参赛我知道你要支持者,yeah baby i support u

我真的了!!!!!T0T 

还有还有那个game
妈呀~~~~~~~~~~~我不是说过我不会玩Tetris Battle啦
都说很刺激我老人家不可以玩咯T0T

你们要rank是吗~?
add 我姐姐和妹妹啦 T0T 她们很厉害的
去去去去去去去add

不要再send来了 T0T 我 X 到很辛苦的叻

 【全场我最喜欢的两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