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昨天

【咱们来回顾昨晚 :D】

昨天星期五啦
跳远真的是有够搞难度
板很小啊,不是我不踏板XD
不能怪我=w= 跳远我不擅长╮(╯_╰)╭
 
okkk~然后就上课上课咯
时间很快就过完了
kelas tambahan每个老师都会很心软地让我们早放学 ¬▽¬
 
hiak hiak~然后就回家睡觉,then补习去
补完习就和振媚还有mui丁出去吃东西啦
 
mui丁,生日快乐啦
真的很容易哭啊你=w= 顶你不顺
15岁啦,要会想啦,帮不到你啊如果你不帮自己
前途是自己的,现在开始远离坏习惯还来得及
不要到中五了你才来后悔 :)
 
Happy Birthday :D
 
吃完东西了,那个mui丁还不够饱
就一直叫╮(╯_╰)╭
然后就一直谈天谈天
谈了很多,我都觉得我可以做讲师了XD
 
朋友和姐妹是不一样的 :)
你们会分辨吗?
这个topik我们等等下面谈XD
 
skip----------------------
 
然后她们两个傻婆就回去啦
我就继续和金鱼他们吃东西去
真的是搞搞笑@@
 
去吃糖水啦,然后就回家了
没办法,我真的做不到,我还是回家好了╮(╯_╰)╭
 
回到家就睡觉咯,还能干嘛XD
 
{❤}{❤}{❤}{❤}{❤}{❤}{❤}{❤}{❤}{❤}{❤}{❤}{❤}
 
【再好的朋友,也会为了利益而出卖你。】

习惯性和小班的朋友一起时
把自己的故事当别人的故事来讲
讲了之后就会觉得,为什么当初我不这样做?
 
朋友是会出卖,是会利用,是会分分钟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姐妹是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会听你说任何东西,就算不耐烦也坚持听你说完
 
个人意见来的喔
如果你觉得不是就不是咯
我是这样觉得就对了

到了中五,你才知道,中学是什么。
 
中一到中三
对,老师是管着你,让你不喜欢上学
这些都是一种过程而已
到了中四,你自己有眼睛看的嘛
自由自在的【蜜月期】
讲真,中四,你才会了解,什么叫【发愤图强】
 
死到关头难道你不去努力?
考试时候你在干嘛?
现在我还剩半年的时间在学校,我已经觉得什么都来不及了
 
活动一样接一样来
考试时间越来越靠近
你能不怕吗?
 
昨晚谈天有谈到很多关于这些问题
朋友?
你自己想一想你有没有酱过这句话
【你看她,又参大班那些姐姐了,装成熟,博麻酱。】
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有讲过,我打死都不信!
 
每个人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你嫉妒的话,只会丑恶自己的态度
 
装成熟?excuse me
成熟一点都装不到
只有镇定,理智,倔强,虚伪,这些才可以装
 
不要有口说人家没有口说自己
 
为朋友或姐妹,甚至兄弟心痛流泪的
那才真的叫有感情。
 
baby~你们两个那些不叫感情,叫容易感触
是啦~~~~~~你们两个啦!XD
 
中学的回忆
就是你从踏入校门的那刹那开始
 
打架,惹事,讲坏话
不爽,开骂,传留言
在FB乱share人家的照片
明明自己好不到去哪里就讲人家
家里是不是没有镜子给你照
 
不要常有防小人之心
那你自己做人辛苦
不要问人家讨不讨厌你,你自己知道自己事
要别人告诉你,只会伤了自己
 
所以你现在想干嘛?
现在中几了?
你还在干嘛?

人生,就是要被人利用,彻底伤过一次
才知道什么叫长大。

【此刻我肚子饿了=w= 不想再写下去了。来个结尾就算。】

你还在传留言吗?听了的东西,你知道应该说的,就去说
不应该说的,就收一收嘴。
 
一样,你看到,你心虚?那就是讲你了
 
好了好了,我要去补习了
吃东西去 :D
补完习!找莫丽芹去!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