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yeah baby

【疯癫啊!~\(≧▽≦)/~】

hiak hiak :3
我回来了啦~\(≧▽≦)/~
miss my domo very much❤

在KL多少天了啊?
数学差我不会算!XDDDD
星期2,3,4,5 
哇哈哈,今天我就回来了啦

在老家住了一天,就去大姨家住了
哇靠前几天不舒服到我要死了
简直是折磨!!
幸好它自己好起来
不然我看要住院的啦

头痛到发烧,过后肚子时不时不听话
现在我连看到饭我都怕
不想吃饭了现在 :(

后来因为我狂喝水的情况下
我终于都好了 :D
哇哈哈哈,现在我明白了两个个真正的道理

一个人在生病的时候心情不好,病情更恶劣。那是心病。
彻底地心碎,才会彻底的清醒。但是想念,就让自己想吧。

领悟啊~~~~~~~~领悟
几时才会长大丫林佩雯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嘛是不是 :3
干嘛说了这句【单身很好嘛~~~~~~~有自己的自由,自己的快乐。】
转下眼有了新欢@@
OMGssssssssssssss!!!!! 还真的是善变啊
我宁可你是鬼都不要是人啊=w=

wow~~~~~~~~~~~~~!!!!!!
在KL混什么?XDD
就不舒服了一天咯,懒懒散散酱过了一天在大姨家
第二天就去看mickey mouse :D
我看到一个很鬼死可爱啊!!!!XDDD

 【 mid valley】

当天和了两杯cappuccino (¯﹃¯)
真的很够力
晚上根本没有睡意
最后跟大姨拿 iPad 来玩下

我只能说那张照片我真的大胆到爆!XDDDD
可爱嘛~~~~~~~~~·不可爱咩~?XDDDDD

 【第二张连我妹看了也崩溃大笑XDDDDD】

啊我以为
我半夜上传上去会没有什么人看到啊【点点手指】【自作聪明】
哪里知道很多人还没睡=w=
开心=w=

三点多才舍得睡
和妹妹在那边无无聊聊的谈东谈西
谈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然后研究隔壁家的狗@@

就酱滚床滚到睡着了XDDDDD

早上起来迟了早餐
【看到没~~~~~!!!我吃   早   餐】<-------- 骄傲XD

然后冲凉就回来咯
回家的路程弄到我很晕很想呕
所以现在我在晕眩状态
感觉要死了@@

所以去敷mask休息去
明天打球!但是我没拍XD 

【真心请按两次铃!XDDD】
ding dong ding dong

最近自己比较情绪化
搞到自己每次在FB发泄又发泄
要被同情还是被人取笑?

其实,我要的那种安慰
只有一个人可以给到
但,他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自从没有你的声音…我就不曾再戴上耳机… 
是你让我戴上…放下后…自己再戴上…现在就成了疗伤。】 FB status

不是只有我错,请你不要说到自己多么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