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忙碌start

【四合一图,最近的照片都长这样XD】

星期五!!!!!!!~\(≧▽≦)/~
忙忙忙忙开始忙料!!!
妈呀,最好我们全部都可以撑到最后

为什么运动会不要在年头?
是不是要忙死我们=w=?

星期一要去排桌子椅子
去收礼堂
星期二要做【camera girl】 oh yeah baby 我要跑全场@@
真开心@@

acara整个星期都是
希望咱们pengerusi不要爆血管
也请你们合作点T0T

蛮期待星期二的活动
真的是一整天可能没办法休息
oh yeah baby i like it XDDDDD

~\(≧▽≦)/~姐妹们一起忙一番

ho ho^o^
8月份langkawi,槟城旅行(¯﹃¯)
真的是!!!!!超想去的啦!!!!
管得理它percubaan啦,去了才算

最后一次旅行啦
年尾的毕业旅行就.....ermmmm~咱们再看看吧
今年用太多太多钱了@@

今天看成绩表
哇~~~~~~~~~~~~~!!!!我真的是超乎想象XDDD
不记得是第6还是第7名料
~\(≧▽≦)/~哇哈哈哈哈!!! 
1B 1C 2D 4E @@ 【那些什么加加减减那些不用知道啦】

算不错了T0T
跟妈妈说我全部及格
她竟然说【好威水咩?╮(╯▽╰)╭】
=w= 我可是你儿女丫我亲爱的妈妈


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你无端端消失了 :'(
为什么都看不见你了
是我敏感还是有人教唆?

我很不开心是真的 :(

我不在意都多少个赞,只在乎赞里有没有你。

【和放不下的你们一起放下。加油】

做不成情侣,就做最普通,最陌生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