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BUSY

【有些事情明明没有去伪装,但是被拆穿,那种感觉,叫感动。】
 
很好的今天星期三了
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林佩雯为什么你还没开始温习?
等死的感觉 T0T

今天本来一早以为开完KK会叫semua ahli Luke留下来的
哪里知道老师跟我想的东西一样@@
全校一起跟RUMAH排
不要抄我的啦!!!XDDDD

名单丫名单
你们写好了没有介
我没有男生的名单啊~~~~~~

开完KK会就聚一起谈运动会当天的事
啧啧,叫你们谈这样,你们谈别样
最后一直问【我们谈到了些什么?】
 
最后还是解决了问题
现在就是动动脑,动动手的时间啦XDDDD
辛苦你们了 :')
 
很好,从下个星期开始可能痘痘都飙完出来
现在已经要死了@@
 
下星期真的是很忙!!!!T0T
撑住啊林佩雯
 
星期一开始比赛到星期五
下午要去草场,星期五比跳高,下午要比赛唱歌
星期六要去大会堂~~~~~~~~~wow~~~~~~fantastic baby =w=
 
要,要要要,要~~~~撑住啊T0T
幸好跳舞比赛没有了,不然可能死在学校

加油! ~\(≧▽≦)/~❤
 
谢谢你一直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一直陪着我 :')
匿名 的朋友 :')
 
Next week~!!!!!! fight la baby!!!!!!!! ~\(≧▽≦)/~
 
恭喜老姐的【阿婆】碟进20强 
top20 喔开玩笑
期待你的碟出现在viva home ❤
 
林家艺术家 ~\(≧▽≦)/~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