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WED

星期3了=w=
fuiyooooo~真的是恨死闲@@

本来以为皆大欢喜英文老师没有来
哪里知道最后两节她回来了@@
幸好她没有教书
就只是很ngam cam 【酱都够咯@@】

成绩丫!!!!!
wowhooooo~~~~~~~~~~
我全部及格啊!感动死了 T0T

我华语竟然有60分 T0T
老师还要评语写【内容充实,加油】
我明明就乱写O.O 没关系啦,老师大人有大量XD

全部都是40多40多
最高一科分数是65 【不要算PJK和sivik啦】
林佩雯你可以拿个A- 回来吗?=w=

7月!!!
我期待一下,很多节目要做
interact club大食会XDDDD hiak hiak
运动会@@  KL教育展
感觉上~~~~~~~没有把考试放眼里T0T

没关系!!!应付得来的!!!XDDDD
【自我安慰到过分@@】

最近都很闲啊在班上
所以就跟吧嗒语无伦次酱╮(╯_╰)╭
来个疯癫的游戏XDDDDD
只有她想得出,我做的出的游戏XDDDD

PK!!!!!!!!!!!!!!XDDDDDDDD❤


VS


哇哈哈哈哈~
蒙斯琳,你要承认你不够我丑!XDDDDDD
哇哈哈~刘立欣,我等你的照片XD
颜坊健,我很认真的在等你XD

hiak hiak~
很白痴的吧嗒今天问我
【如果我们以后住在一起会怎样?】

我就答,会   打   架XDDDD
晚上睡觉,快速进房然后锁门!XDDDD

这就是我和我吧嗒啦XD

hiak hiak~
就酱啦,我很眼睡
今天真的是很容易饿
吃了又吃,我问你死没@@

就啊,我很讨厌的咯
明明人家就没有写到你条毛就不要乱乱对号入座啦
看到真的是很赌9烂的咯!
我忍耐有限啊,不要挑战我,我告诉你!
挑拨离间,管好你自己啦

小孩子。
我等着看你再回什么话!

所以我就说嘛
【如果你看到,你心虚,那就是写你咯╮(╯_╰)╭】
我没有错的喔 fu*k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