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脆弱

【之前的照片。】

干什么一大早就更新?
就因为我心情复杂
我还想昨晚起来开电脑的叻
我根本就睡不着,连信息也不想回

到底怎么了?

回想起之前我怎么认识你
再到他,然后到他,然后到很多个他
记忆中留下最深印象的主角,已经换了

不管自己多么得不想是他
但是始终到头来
我还是没办法忘记

对,我的确是输了
还输得很惨
真的发梦也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局
两败俱伤。

果然,缘分注定要在一起的,一定会是一起
不管多少个第三者出现,那结果还是一样

活得单纯一点,会比较惹人喜欢吗?
这个问题,在我的世界里始终没有答案

要我把事实隐藏我根本做不到

输家,永远抵抗不了主人的心。

我再怎么去想也没有用
都已经回不来了

在期待些什么?
就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现在我都看到了,已经看到了
就因为我看到了,所以心酸。

而我?
我就希望未来的某一天,
你见到我,请你假装看不到,因为我相信,到时我已经不记得你了。

常叫人家忘记,到最后经不起考验的
是自己。

哭了,也累了
最好就没有人看到这一篇。
脆弱,败给脆弱。

输不起又怎样?最后还是输了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我感觉我像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