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morning :D

【早安。】

大家,大家,大家早~\(≧▽≦)/~
hiak hiak~干嘛早上就更新?
因为我知道我今天会没有时间上网 :D

很高兴的,昨晚看见阿莫没有那么憔悴的样
行动跟乌龟没有什么分别
慢到不行,但是你知道我们一定会【跟随你的脚步】XD

警告她不要去补习
但是她还是来了
一直强调不想看到她
所以我们打算把她绑在家里了XD

伤口还没有复原的啊死番薯
我就求你乖乖在家好不好?
不要看到你啊我!XD

今晚你怕闷,我们去陪你❤

这是昨天的事情啦
阿还有昨天很多老师没有来啊
校长,副校长,连Mr. Lam都没有在
所以?整间学校大乱!

全部跑来跑去
很吵很吵是真的
你看~如果一间学校没有校长那几恐怖

和吧嗒在班吃零食,零食,零食
不够吃 =w=
then去搞定运动会的东西
真的是,我们这次本来有胜算
现在好像~~~~~~=w= ermmmmm~~~~~~~
过后和初恋谈天,谈天,谈天
然后他们回班了,我和吧嗒就深情对望!XD
最后睡觉=w=

这就是昨天啦
前两天叻,就看他们忙唱歌比赛的事
我今天就要去搞定跳舞的东西啦

这次的机会难得,就算我忙死,牺牲睡眠也好
我也一定要把握重上舞台的机会
我已经5年没有跳舞了!XD

hiak hiak~所以就是这样啦

最后一年了,什么都玩尽它!
不用给任何面子

一起加油吧全部!发挥咱们的【领导】能力!XDDD

我要在毕业前,创造更好的回忆!
将来我要做一件,我想了很久的事 :D

去上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