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baba's day 2moro

【不要把我的好占为己有。】

星期六啦
还以为自己会睡不醒去补习的
哪里知道9点多就起来了
好棒=w=

早上先补数学
好专心,真的太专心了
好犀利啊我好快就进入状况
都会算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现在叫我再算一次的话
我可以保证,我已经忘了=w= XD

休息的时候
习惯性走来走去的我们
今天都乖乖在课室等
很不寻常我知道=w=

今天有点闷,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昨天老板生日 :D
生日快乐啦!XDDD 
恭喜阿莫成功送出惊喜
看她紧张了一整天真的是笑死我们XD
 
阿莫啊!!!!
担心死了 :'( 快点好起来
照顾好自己!不然跟你打架!!!【我知道我输定的=w=】
worry you baby :'(
 
回到家就懒懒散散没事做
hiak hiak ~提早庆祝父亲节咯~\(≧▽≦)/~
 
的确我和爸爸比较少沟通
没有之前那么好聊
关系也慢慢变僵去
但是我知道你爱我们的方式不一样
 
不管怎样,我知道你的辛苦
所以,父亲节快乐 :'D
 
 【妈妈很自豪,她订的蛋糕很美XD】
 
 【哈哈哈哈XDDDDD】
 
今天就只是这样咯
下线咯,姐姐回来了
霸线啊=w= 很慢@@ ╮(╯_╰)╭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